年輕時聽過一個故事:

一個老旅館經營不善,找了一個專業經理人,專業經理人評估後,建議將房子拆了,才有辦法繼續經營,但是老老版沒有財力,只好換個專業經理人。

新專業經理人評估後,建議修好所有水龍頭,讓房客有一個安寧的夜晚!再換新所有床墊、、、、慢慢的旅館慢慢上軌道,客戶也慢慢回籠了。

 

幾年前父親突然逝世,留下一些房間需要招租,我剛接手時,我也很擔心,因為有太多地方需要改善,一時之間無法處理!!!

我先由網路下手,因為我知道,現代人一定需要網路!

 

滅火器全部換新的藥粉,安裝煙霧偵測機,讓消防更上一層樓!

 

嚴格過濾房客,讓入住房客盡量是學生房客!

加一台大洗衣機,讓房客洗衣不用等候太久!

 

裝攝影機,加強門戶安全!

 

大房間用雙人床,讓住戶睡的更舒服!

安裝【冰、溫、熱OR飲水機】房客不用再四處提水!

房客搬走,房間親自油漆,目前己用了8筒18公升水泥漆!

房客有感情問題,還要當張老師【用生命去愛一個人】,保護房客安全!

 

去年獲得高應大的優良房東,讓我覺得四年來所有努力都值得了,未來還是有許多地方需要改善

 

完美~是不進步的開始,我認為:【一年擦亮一顆星,五星級一定可以達成】

油俠 大德魯依 狂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