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縣橋頭美食-帝仙宮前的早餐店 香辣蛋餅及濃郁豆漿<搬遷>

車友名雲他家是開早餐店,油俠貪吃問了一下路徑專程走了一回,原本只是品味、品味可是味道很鮮美害油俠有機會就要騎單車去橋頭吃早餐了。
 
 先告訴大伙要如何去品嚐「香辣蛋餅及濃郁豆漿」,首先要到橋頭,在1號省道會發現丹丹漢堡,往丹丹漢堡轉彎進入
 
 直行一段不短的路線,在神農巷有個立牌「仕隆帝仙宮」,這裡進入找「帝仙宮」
 
 在「帝仙宮」前是一個小市場,進入「帝仙宮」牌樓,在「帝仙宮」廣場有個藍色攤位,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第一次來,我是找半天,當進入「帝仙宮」廣場,有位婦人問:「您是不是來找我的??」我正疑惑呢??她說:「我是黃名雲的母親(為了名雲隱私,還是用暱稱取代真名)」,呀對了,我找到了。
 
 我疑惑的問,您為什麼知道我是名雲的朋友,我很低調的呀??她說:「名雲有告訴我呀,而且不是他的朋友,為什麼有人會全身單車裝備,在這裡東張西望」我想了一下也是,剛進入橋頭是沒看到有人,帶單車安全帽及穿車褲的人。
 

我問了一下伯母推薦什麼早餐,她問:「蛋餅及豆漿如何」油俠:「好!!!」伯母:「蛋餅直接放胡椒鹽如何??」油俠:「好!我什麼都吃,只有不吃虧!!」
 
 東西上桌,油俠吃了一口,哇!!蛋餅真好吃。因為伯母放的是黑胡椒鹽,只有香氣及淡淡微辣,極品!!!豆漿濃郁香而不甜膩優值,令人銷魂,上回去名雲家看飛機表演死皮賴臉要了一罐豆漿回來喝,老婆們全喜歡上了,這「銷魂豆漿」優質!!優質!!
 
 油俠一共專程騎了三次單車前往品嚐,而且美次都吃「香辣蛋餅及濃郁豆漿」有一次吃到神秘小籠包,因為名雲家小龍包,是自己桿皮自己包,名雲又常與車友鬼混,沒幫忙包,最近產量大減,那天有幸品嚐是福氣
 
 因為「神秘小籠包」皮有彈性餡好吃,什麼調味料都沒加,就是逸品了,尤其是濃郁湯汁,油俠就投降了....
 
 東西真的好吃,如果在橋頭,早餐未吃可別錯過,這家逸品早餐,蛋餅=15元,豆漿=10元,小籠包=3個10元,11個一籠35元,東西好吃價格低廉,而且所有東西都是當天早上四點才作出來的新鮮早點,如果太晚去是有售罄之慮。
 
 只是名雲孝順,不忍母親勞累在岡山買新屋,名雲兩老希望可以多休息,可是伯母認為老客戶吃慣了早餐希望可以再作幾年,如果此逸品早點消失,罪人就是..........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帝仙宮前的早餐店

 地址:橋頭鄉神農巷帝仙宮前
 
 電話:無
 
 價格:便宜划算/份量正常蛋餅=15元,豆漿=10元,小籠包=3個10元,11個一籠35元
 
 味道:蛋餅-香而不辣、豆漿-濃郁而且新鮮
 
 營業時間:06:00-10:30(賣完為止)、除了過年固定休五天~遇上颱風侵襲~或是臨時有事情北上以外,其餘幾乎全年無休!。
 
 總結:是家70分的20年老店、難得的逸品美食

名雲補充:

來個"在地人"的指引好了~~,可能是對這一句有誤解了----->往丹丹漢堡轉彎進入

比較清楚的說法是~看到丹丹漢堡左轉(仕隆路)---->直行經過左手邊仕隆國小(第一個紅綠燈)---->直行經過右手邊OK便利店(第二個紅綠燈)

------>直行經過右手邊牙科診所(第三個紅綠燈),此時再往前不到一百公尺~就可以看到油俠PO的照片中的路標了~~

吃完有空的話~可以去橋頭糖場繞一繞~就在省道看到丹丹漢堡右轉--->7-11右轉--->第一個路口左轉直行~就是糖廠!

橋頭糖廠的紅豆酵母冰~紅豆可是比其他糖廠來得更香濃喔!(這可沒有在地情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