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有一個女房客的男朋友來騷擾,女房客己與他分手,但那小男生不甘心。

 

 

油俠不會讓那小男生上去找女房客,他在油俠這麼哭訴了起來!!他說~~~~~

:『您知道我有多愛她嗎??』

油俠:『我真的!不知道!!』

:『我可以用生命去愛她!!』

油俠:『什麼叫〔用生命去愛她??〕』

:『我可以為她犧牲生命!!』

油俠:『不過!那叫自殺,不是用生命去愛她!!』

:『您不懂!就是我可以用生命去愛她!!』

油俠當時真的不知道如何告訴他,什麼叫作【用生命去愛她!!】,最近我突然想通了,什麼是【用生命去愛她!!】

如果還可以遇見那個小男生,我會告訴他:『什麼是【用生命去愛她!!】』


 

 

盡量活下去,盡量活的比心愛的人長壽,要確定心愛的人一生的生活,都很好,他(她)有任何困難,都可以去協助他(她)

守護他(她)一生,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安靜守護他(她)、成全他(她),幫助他(她)

記得!一輩子是他(她)的一輩子,好好的愛他(她)守護他(她)一輩子吧!!

 

油俠 大德魯依 狂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