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2012/06/17 17:55 我們一行人由台南回高雄,在岡山的台鐵火車站發生的事情

 

 

當時我們剛好到達岡山火車站,天空驟變開始下一場暴雨,當天部份伙伴由台南坐火車回高雄,油俠去電得知他們剛上火車,因為雨勢極大,我們放棄騎車回高雄,決定冒雨前往岡山火車站坐火車回航。

當時售票員一男一女,由先生與我接觸,油俠表明來意,也告訴他台南剛有一台電聯車,可以讓我們上車......

他說:『那不行,我們規定要提前30分鐘申請,而且要向嘉義申請,現在這班車您們不能上....』

油俠:『可是明明這班車可以坐,您僅需要賣票給我們這麼簡單,我們都淋成落湯雞,還要等一個小時才能上車??』

那位大哥說:『這是【規定】如果讓您上車,我會被釘.....』

油俠:『都不能通融???』

那位大哥說:『不行!要搭兩鐵一定要照規定作』

油俠與鐵路局合作很多次,第一次吃到閉門羹,我們本來就要搭兩鐵,要等要申請我都可以配合......

我們一行六人,全身泥濘需要幫助,這位大哥您到底知道【助人為快樂之本】是什麼嗎???

油俠一生熱心助人,有接受幫忙,也一定大大宣揚,對於這樣的工作態度,我只能說:『台鐵倒了,我一點都不吃驚!!

我全心向上帝禱告【這位大哥遇上困難,沒有人幫助才是正確】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