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車狂狂奔~再訪斜張橋、勇渡嶺口坡



名雲油俠及車狂

油俠發現部落格是約出遊的好地方,車狂留言要去斜張橋,而且為了配合油俠早晨必須要服侍兩位姨太太出門,集合時間訂8:30

我常在豔陽下騎車,也覺得習慣了,可是在參與幾次車隊行動,我有發現車隊集合時間都在7:00之前,因為南部太陽太大了,可是為了油俠的家累,大伙只好有〔對日抗戰〕的準備。



車狂

在衛武營白色大門集合時巧遇了co2他是綠川單車隊的朋友,ME有去拜訪過,當時因為趕時間,只好匆匆寒暄一下便告別往斜張橋出發,車狂提議走大樹的河濱自行車道,我上回有看見漂亮的白鷺鷥,也想再看看有沒有奇遇,就同意車狂的建議。



名雲

我們一路往高屏大橋前,車狂及名雲車速尚可,可是轉入大樹之後,車狂及名雲變心了!!他們拋棄了油俠,而油俠由〔全力以赴 → 努力追趕 → 望塵莫及 → 失去蹤影〕而看不見車狂及名雲。說時遲那時快。出現了一個牌子,自行車道。油俠用慣性甩尾瞬間轉入找尋車狂及名雲。



錯誤路標

可是進去是條錯誤的路這是什麼國家,人民騎單車來,為什麼您還用路標欺騙人民呢??只好再跑回公路追名雲及車狂去吧,名雲及車狂您們在那裡....

油俠!!油俠!!〕有人在叫我的新外號??名雲及車狂他們在路邊等我,我喘噓噓的說:〔這比壽山硬!!〕車狂狂妄的說:〔沒有加強心肺壓力,不可能燃燒脂肪,休息一下出發吧



進入高屏溪自行車道,天上的鐵鳥陸續下降屏東機場,路上積水泥濘,一路抖到斜張橋,名雲一路連絡夏楓來集合。

很好!!現在就看出名雲的邪惡,自己騎平坦路線,叫夏楓越過嶺口大上坡,而且還叫夏楓要趕路好狠!!好狠!!好狠!!



車狂夏楓名雲

夏楓來時,由於剛認識油俠,夏楓不便將苦水告知油俠,可是夏楓、油俠很明白勇渡嶺口坡的苦。

大伙沒有讓夏楓好好休息就又要再出發,尤其沒心機的車狂說:〔走台22線往楠梓〕夏楓當時表情有些想暈倒〔什麼又要再一次越過嶺口大上坡!!〕他是否內心正在吶喊??夏楓只有強顏歡笑的回答:〔走吧!!〕


車狂夏楓名雲
一轉入台22線嶺口大上坡就直入眼廉,車狂、夏楓及名雲穩定而快速的走一直線,只有油俠發揮寫部落格的精神,拍照他們勇度嶺口大上坡的英姿,油俠的落後是為了他們。您相信嗎???其實油俠心中吶喊著:〔喂!!!要等我啦!!!我還很肉腳啦!!!〕。

通過嶺口大上坡車狂夏楓名雲 他們還算良心發現,在便利超商停留下來等油俠,油俠累瘋了狂喝水及運動飲料,大概馬上喝完1500cc,大伙休息一會兒就往歸途踏上,到了要轉入國道10號下方連絡道,就與夏楓及名雲道別。

我和車狂走國道10號下方連絡道,路上車狂告訴我許多騎車經驗及方式,也告訴我以前小李及鄭老大的訓練車狂過程我發現我快樂騎車的日子沒了,要偷練了!!不然每次出來我都在後面追也很難看。努力!!GO!!GO!!GO!!!


車狂的記錄:斜張橋自行車賞鳥團

日期:2007年06月14日

參與人員:車狂、油俠 、名雲及在斜張橋集合的夏楓

總時間:約4.5小時

實際騎自行車時間:2小時53分51秒

平均速度:22.7km/hr

下坡瞬間最高速:44.3km/hr

總距離:65.85km

路線簡介:出發 → 中正一路、三多一路交叉口的衛武營白色大門 → 鳳山黃埔公園 → 大寮 → 大樹 → 舊鐵橋 → 攔河堰 → 高屏溪自行車道 → 斜張橋 →台22線往楠梓 → 國道10號下方連絡道 → 回航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心靈雞湯

夏小楓的謎漾世界 炎炎夏日 , 斜張橋日曬火烤日

名雲 烈日、單車、操死人-斜張橋賞鳥團

無可救藥的車狂 斜張橋自行車賞鳥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