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美利達單車逍遙遊

『南區01車隊』


一早叫醒老婆們就開始狂奔了,因為要先趕到西側門,與Mobile01的伙伴拍照,我可是『南區01車隊』/第129號fatman99 暱稱:[油俠]。拍照一定要有我。老婆們您們慢慢騎!!小心騎!!

趕路趕到一半,小李來電,要我去星巴克接小芋,剛好在西側門,一看到紅色LG車子,一個女車友小芋在那裡,其實他什麼也還沒弄清楚,就被我叫進來與Mobile01的伙伴拍照了。

拍完照片手機響了,名雲剛好打電話來,請名雲及夏楓接手照顧小芋,我要去三信高商接丈母娘了,在接丈母娘時順手買早餐,帶丈母娘再趕回文化中心,老婆來電了,她說她們在西側門了。

老婆們出發了


油俠趕到文化中心與老婆們會和,開始打電話給名雲問他們三人在那裡,趕到廣場集合,我提出了今天路線。

自行車道


今天路線:出發→文化中心→五福路→復興路→新田路→光榮碼頭→漁人碼頭→十八王公廟→西子灣(親子線折返)→山海莊 (經龍哥)→鳥語花鄉(折返)→西子灣→十八王公廟→漁人碼頭→光榮碼頭→新田路→五福路→文化中心→回家

自行車棧道


這條路好處就是,沒車而且可以走自行車道,時間很長,因為去年有來參加過,所以知道今天是輕鬆騎,快樂玩。而且有不常騎車的人,人很多真的容易走散.所以漫漫走自行車道比較輕鬆。

三個俠盜


一直來到中山大學,中山大學有一個隧道,以前不曾騎車進入,今天一看好多人走這裡,走走看!!提議大伙就改走這裡了。在這裡就看出名雲及夏楓優良的紳士風度了,幫忙女生搬車,所以一行人快樂走入清涼的中山隧道了。

貼心的老婆


出了中山隧道了,一看剛好是折返點,貼心的老婆說:「您要去龍哥就去,小朋友及母親就和我的騎回去文化中心。」,真開心!!!從這裡我可以和小芋、名雲及夏楓走一趟龍哥了,好久沒上龍哥那裡了,不是不想去鳥語花鄉,其實是上不去了,上面當時還在整路。

再上龍哥


一上山路小芋、名雲及夏楓就消失了,加油吧!!路還很長,其實到龍哥真的不遠,一下子就到了,開心的是車友好多,去年我還不敢挑戰這裡,今年就認為這裡是小站,人還是有進步的!!!

可是到了龍哥,小芋不見了,名雲及夏楓:「好像騎上去了,我們一起去找她吧!!!」,才騎一小斷路就遇上了小芋,她害羞的說:「我不知道只到這裡!!」名雲及夏楓早餐未吃,找大伙到山海宮吃早餐,大家下去只有名雲及夏楓兩個人享用,因為我剛來有吃所以吃不多,而小芋是吃早齋的人,這裡的食物是葷食小芋不能吃,名雲及夏楓以為大伙要一起吃,還叫了四人的份量,好了!!!他們倆人真的是「飽餐一頓」了哈!!哈!!哈!!!

中山後門


回航了!!名雲及夏楓決定走中山後門千光路,大伙還沒騎盡興吧,油俠也不會脫逃的啦,走就走!!!誰怕誰???下了千光路,發現!!壽山真的沒很難了,走五福路時名雲及夏楓加速了,而小李來電了,他好像在文化中心,好友來了可是速度卻加不上來,這時小芋也跟上來了,我想名雲及夏楓一起走,小芋和我一起走路上也多個照應,回到中正文化中心了,小李在門口,我急著找老婆們及丈母娘,將小芋交給小李之後,迅速打電話找老婆們。

千光路出口


找到老婆,就乖乖的等抽獎。抽獎!!!都是騙人的除了抽中我,那才是公平的。這次在台下等了一下抽獎及表演,台上主持人突然宣佈,要有老、中、青三代同堂上台尬一下,油俠上台當然輕鬆得了冠軍。

冠軍隊感謝綠川車隊 co2幫忙拍照


獎品是:〔三件排汗杉、三個自行車水壺、三雙襪子〕還有油俠真心的說:「請個比賽是公平的!!是公平的!!是公平的!!!

2007/06/24 美利達單車逍遙遊,有美麗的結束,感謝老天!!天氣是良好的,感謝老天!!讓我競爭獲勝,感謝老天!!感謝老天!!感謝老天!!!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ps:名雲及夏楓和日月神教一同退場,小李只有通電話告別,小李還熱心的要幫忙我帶老婆們回家,有您們這些好朋友真好,老婆們我自己帶回家就好。

心靈雞湯

 名雲 單車逍遙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