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高雄小惡魔自行車大會師 @1010/快樂義工篇


 
 這是晨騎團阿龍團長提的建議,事情演變到最後時,是一件令人難忘的回憶...
 
 這是三、四百人的聚會,在開始,沒有想到有如此成功,回想事情,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初期有了Mobile01支援有了報名系統,大家開會執行第一次試騎,因風雨因素取消了,第二次試騎報名人數就快破百了,但路線確定,人數破150人計畫開始第一次生變
 

 由於人數過多,由前鎮坐船回中山大學抽獎己不可行改變為,在風車公園抽獎後解散。但人數依舊上升中....
 
 當人數破兩百之後修改坐船方式,當時曾有計畫分兩軍消化人數。但人數依舊上升中....
 

 當人數上升進250人時,當時計畫:分5團行動,一團帶50人,共可以帶250人可是。人數依舊上升中....
 
 在10/7最後一次會議定案,改為各路口有義工站崗,引導過鼓山一直到風車公園,報名人數當天破350人....
 
 而當天有一些台南車友要自行南下參加,而且是騎單車前來,由於高雄計畫一日數變,鋼小迪原本要去接他們,還是被迫取消接人之事,我只可以先與台南車友約在高雄的50樓長谷大樓集合,但油俠還是忐忑不安......
 
 此時燕巢的「甜蜜的負擔」發聲了,他願意在岡山接台南車友,由於他的出聲,讓人安心不少,恰巧ticoosuni也約北高雄車友在「大統新世紀」集合一起前往「夢時代」,一切擔心在10/7瞬間瓦解,臺南車友可以順利到「夢時代」了

 10/10油俠雖然人在高雄,可是在5:00就起床了,因為在等岡山來電,在5:40分來了第一通電話
 
 :「油俠!!岡山火車站沒人??」
 
 :「您是「甜蜜的負擔」嗎??」
 
 :「不是!!我是由台南下來的伙伴」
 
 :「那您是由集合地出發來的嗎??還有臺南來幾個人??」
 
 :「我們三個人,我們由仁德出發的」
 
 :「了解!!時間還早,由臺南市下來的人及「甜蜜的負擔」也還沒到,您先等一下,我6點打電話給「甜蜜的負擔」」
 
 還沒6點與「甜蜜的負擔」連絡上一共9人由岡山出發,而我也開始出門了,到「大統新世紀」有車友「燃燒小宇宙」在等待了,而高雄伙伴也陸續到來,台南車友也到達了,先來個大合照吧。
 
 合照之後煩請高雄車友接手,帶車隊前往夢時代,因為我要再看看有沒有人在7:30在高雄的50樓長谷大樓集合,7:30我發現是我多慮了,趕上車隊前往「夢時代
 
 雖然知道有3百多人報名,但3、4百人的移動,還是很震撼,光是合照整隊就是一件大工程出發時也是浩浩蕩蕩的人要出發,還好義工們己就定位,車隊出發,油俠的工作是壓隊,等廣場人都走完之後,壓隊重裝備出動了。
 
 在壓隊不久,「男哥」來電:「油俠!!可以找機動組嗎??義工不足3人在七賢路口、漁人碼頭及鼓山各缺一個人我想最好有機動組,跟本沒有編制這個單位,我只好怒氣全開頂著全力,飛奔前進,路上看見「燃燒小宇宙」及「偷渡者」,我對他們說:「我現在徵召您們兩人作義工,有路口缺少引導人員」,他們馬上答應,三人狂奔到人力缺口補上,可是旗幟卻少一支,我變成無法支援最後一個缺口。


 正在心慌時前面出現一個有旗幟的單車,我火速衝向前進口喊著:「先生!!請等一下」那位大哥回頭,是呂大哥,我說:「呂大哥可以支援一下義工嗎??還差一個義工伙伴」呂大哥義不容辭答應幫忙,我突然發現大家都是有心的好伙伴。

處理人力缺口之後,我就往隊伍後面前進,我的工作是壓隊,與阿晉哥哥會合,往渡船頭前進,也是收義工歸隊的工作,未渡過海時與小蔡團長連絡上,小蔡團長表示有人車胎破了,我們請小蔡團長告知故障車,請勿移動原地等待,維修人員會出現處理,再來緊急通知徐教練及鋼小迪,他們就坐野雞船先過海,我們壓隊人員依舊慢慢前進,過了渡輪到風車公園,全體人員才是完整會合了。

在風車公園大伙為了一張合照,攪了好久,人真的太多了,抽獎活動開始執行,現場有問卷調查的美少女,在了解有關單車活動的的資訊,油俠只好東聊聊天,西串串門子,招呼眾車友,此次獎品非常豐富,由青驊自行車行、造福自行車行、自由鳶單車生活館、晨鉅電腦等贊助,當天有來有聽抽獎的人,約90%的人都有獎品可以拿回去,我們辦活動是免費參加,現場卻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希望的是參與者,可以開心回家。

在活動結束後解散回家,義工們也分頭回家,今天活動圓滿結束,最成功的事有二件:

一.從出發到結束,沒有任何一個人員受傷。

二.活動進行、休息或拍照,沒有人的愛車失竊。


您是否認為義工辛苦呢?我不知道別人如何,油俠是快樂的,因為一路上每一個人都微笑對我說:「謝謝!!,油俠也謝謝所有參與者,沒有您們,油俠當天沒辦法享受這麼多的快樂

這和參與無車日的快樂是不同的,這是自己與伙伴組合的一個巨大而成功的活動,我們到是為了什麼而努力呢??迅猛龍曾說過的一句話:「沒錢賺,但是賺到健康,賺到快樂」在這裡油俠再加一句話:「完成之後有巨大的成就感」我越權代義工說一句:「是滿足的幸福汗水,充滿成就的快樂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ps:油俠只是整個成功活動的的螺絲,比我辛苦的人更多,但油俠深信最辛苦的人,他享受的快樂就越多。
 

心靈雞湯

漂洋過海[旗津]半日遊

01高雄小惡魔自行車大會師@1010

10月10日mobil 01車友大會師

01高雄自行車大會師 

 

01高雄小惡魔自行車大會師~圓滿落幕~我們下次見!

高雄01小惡魔車團2007大會師_工作討論串

01高雄小惡魔自行車大會師 @1010~圓滿成功!

1010高雄大會師-義工當日工作分配,請入內!

【台南&屏東】有沒有人想參加 01高雄小惡魔自行車大會師 @...

1010高雄小惡魔自行車大會師北高雄約騎(大統新世紀-夢時代...

當天決議的行動通知

10/10活動當天所有義工們請於7:00至夢時代集合!
交代完詳細工作注意事項後再行出發~

本次活動的管制方式採用「站衛兵式」

各路口義工分佈如下圖所示:
按這裡檢視圖片

各人詳細地點如下:
BOSS - 成功、新田路口/老怪 - 新田、海邊路口/老邱 - 光榮碼頭入口/阿雄 - 七賢路牌樓下/小吳 - 新濱碼頭出口/阿男 - 鼓山一路、鼓元街口/包仔 - 鼓元街、鼓波街口/宜龍 - 鼓波街、濱海二路口/阿華 - 鼓山渡輪站/雨刀 - 旗津渡輪站/小舟 - 旗津二路轉踩風大道入口/小輝 - 風車公園入口

定點攝影人員分佈如下:
小熾 - 成功、新光路口/小虎 - 光榮碼頭/小高 - 七賢路底/嘉誠 - 旗津二路/青蛙 - 起、終點

動態攝影人員 - 大弘、HCT小高
壓隊人員 - 油俠、阿晉、皮皮
機動救護人員 - 鋼小迪
運補車 - 迅猛龍

活動流程:
7:00 義工集合
8:00 車友開始報到
8:20 致詞,宣布安全事項、路線
8:30 準時出發

10:30 正式活動開始
...大合照、高雄各團隊簡介、抽獎、回程路線簡介
11:30 就地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