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人!!瘦-油俠的新身份 壽險專員

車禍三個月,油俠有作什麼事嗎??去考了一個壽險專員的證照

那您看見油俠,會用什麼態度看我呢???下面影片就是大家的看法吧

 

有趣吧,先談一下為什麼油俠想去考這個證照,一開始的想法,只是想把自己的意外險換成保本型意外險,而臺灣人壽有這個商品。

無奈未跟保單換油俠就出車禍了 ,油俠只好封車三個月,那這三個月作什麼呢??就想去考保險證照吧,就開始當小強的命了。

有資格多久了??二週!!!現在想問:「油俠您會作多久??」我想我可以服務大家服務的很好,因為在不是當壽險專員時,大家都把我當緊急連絡人,如果您是我的客戶,我也一定會用心服務,不管多久以後都會服務好您。

這次車禍發現,理賠也是一門學問,您真的會處理嗎??那認識油俠不是也很好,有事可以問油俠。那其他問題呢??油俠都是樂意幫忙的人,沒關係!!!來找我吧

下面的影片就是為什麼要保險/超感動:

 

油俠21 大德魯伊-服務您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