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俠莫內50藍 再發 岡山旗山鳳山 叁山連騎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岡山、旗山、鳳山 三山連騎

2009/05/31 油俠&莫內50藍 首發 神鷹X夢時代X幸運草回航的週一晚上,好友JohnMCHuang(迅猛龍)專程來找油俠。

迅大:「脖子會不會酸???」

油俠:「不會!!!」

迅大:「腰部會不會酸???」

油俠:「不會!!!」

迅大:「不錯您還很適合騎公路車」

油俠:「可是腳很酸痛!!!」

迅大:「那正常的,這週日來個叁山連騎吧,應該適合您的強度」

油俠:「那叁山,有沒有中寮山??」(油俠還很懷念中寮山)

迅大:「中寮山有些坡太陡峭了,不合適,您在14號有一日墾丁,先來個叁山連騎差不多。還有那叁山是〔岡山、旗山及鳳山〕」

油俠:「那就請您開團了,我要練車」

迅大就在高雄01小惡魔車團糾團06/07(日)06:00★★△【迅猛龍】高縣三山連騎環線

早上出門到全國電子集合點,有一群公路車伙伴,我以為又遇見【北大武車隊】,問了一下來歷。

年輕人說:「我是中正學生」

油俠:「中正?不是徐教練的學生,徐教練有沒有來??」

這時發現徐教練笑容滿面走來:「我來補給,油俠您到阿蓮要過旗山的丘陵地,要不要上車」

油俠:「切!!!我是來練車,又不是來搭車」

徐教練笑著走向車:「不行就叫我,我不會亂暴料的」

全體出發,今天好多公路車,大家快速前進,過了10高下方,油俠車越來越慢,這時教練來了:「不行就上車,我不會亂暴料的」

吼!!!什麼嗎???大家都揚長而去,莫內50藍為什麼26km都騎不上去???過了楠梓油俠受不了,那有公路車比登山車慢,停下來看一下輪胎,天呀輪框偏頗磨到煞車了

調整一下,天呀!!好順,大家都好遠了,快追!!!由岡山轉台19甲縣道時,就追上車隊了,徐教練:「趕上來了,您也騎的很快」,油俠:「輪框偏頗磨到煞車了,還好調整好了」

大家又開始全力直行,突然發現小姚慢下來了,可是第一休息處快到了,他是怎麼了:「小姚怎麼了??」小姚:「後輪暴胎」我馬上call給迅大請大家等一下,車子修好趕到阿蓮的數字商店,大家休息一下開始攻山頭了。


開始了「月世界」丘陵地的山坡地,這時教練來了:「人不行就上車,「月世界」丘陵地不好騎」,真的是..........我來練車的啦!!!徐教練,您好可惡!!!大家開始飛了,油俠發現路好陡峭,好累..一下子車子就變完速了己用1*1在騎車了,天呀!!!


迅大幫忙補胎

不知道與多少對面車子說加油!!其實最需要加油的人是我,為什麼上上下下看來容易的坡,我都一直在努力,前面有人...是迅大及伙伴,有人輪胎破了,迅大幫忙補胎。其實幫忙不大,所有人補胎後還是一個個海放油俠,下了山看到數字商店大家都在,萬歲,沒坡了。

迅大:「還可以吧」

油俠:「強度剛剛夠硬」


  迅大:「公路車爬山是比較差一些,沒關係現在開始都是緩下坡,可以直接回家」

大家又開始在公路上狂奔,一個一個火力全開,大家一下子就失蹤了,油俠壓隊前進,到了大樹的數字商店,油俠認為下次這平路就自由飛行就可以了,迅大知道今天是油俠的農曆生日專程買了一個巨大森永冰淇淋,請油俠。

徐教練:「吃那麼大的冰淇淋,今天都白騎了。

油俠:「可是教練,您自己也說沒有糖無法燃燒脂肪呀。」

徐教練:「說的也是,這算補充糖來燃燒脂肪

等油俠吃完冰要再出發時發現,油俠暴胎了,油俠攔下教練:「我暴胎了,您帶我回家!!」徐教練:「真的嗎????」油俠狂笑說:「不用啦,大家快回去吧,油俠自己來補就可以了」

單車修補後騎回家,迅大來電:「您到那裡了」油俠:「再10分鐘到家,您呢??幾點到家」迅大:「11點,您大約11:45到吧」油俠:「差不多,就差補胎時間」迅大:「今天您覺得如何???」油俠:「強度剛剛好,下週有信心,一日往返墾丁了,只希望,車胎別再破了」



油俠與迅大

此次時間:05:40:25

此次距離:85.635km

平均速度:21km/hr

瞬間高速:55.0km/hr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岡山、旗山、鳳山 三山連騎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岡山、旗山、鳳山 三山連騎

油俠 巨大德魯伊-狂草

伙伴的心得:

980607環三山 岡山/旗山/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