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俠&莫內50藍 叁發 墾丁一日往返( 下)



前往在較完善的地圖上查看:墾丁一日往返


與「開心小俊」及帥哥港仔分手,而另一位林大哥也決定坐「中南客運」回航,現在只剩3將回頭,油俠、八蛋兄及寶爺,就往今天重頭戲,「小杜包子」,油俠想來個「小杜包子」、「十全十美」美食之旅。

寶爺吃包子

前往在較完善的地圖上查看:墾丁一日往返

寶爺:「那是不可能的,我吃過「小杜包子」,有什麼吃什麼別挑太多,您今天想要「小杜包子」、「十全十美」美食之旅,您就今天別回高雄,看有沒有機會??」所以只好在旁邊當光觀客。

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生意真的好,油俠吃了一個紅豆包、麻薯包及蛋黃肉包,東西不錯感謝寶爺,因為我又在補胎了,寶爺建議找車店換高壓內襯,可能是內容刺破的,就請寶爺及八蛋兄先回高雄,我找車店處理吧。

油俠在恆春找了一下單車店,在中山路188號找到一家捷安特經銷商-榮輪單車,老板娘是個和善的人,她拆下後輪發現,可能內胎常破可能是兩個原因,外胎壞了及需要高壓內襯,輪胎可能是蛇咬,不是外力刺破就換外胎及加一條高壓內襯,幫油俠換好,而且~是非常仔細換好

油俠推薦在恆春單車故障,找榮輪單車老板娘,一定沒錯,因為油俠當奧客,她還是幫油俠忙,這時徐娘來電了:「您在那裡??」

油俠:「恆春修車」

徐娘:「您騎什麼車去的」

油俠:「公路車:莫內50藍

徐娘:「您真的是!@@#$@##$%^%$^$%,明知道它常破胎,您還騎莫內50藍,您慢慢回來吧」

6/14 下午 晴轉陣雨

掛上電話開始回航了,在車城遇上陣雨,真舒服!!這就對了,都說好了要下雨,不然伙伴cycler她一定認為沒天理,真的是連墾丁之神都怕油俠。

回航路上其實都沒什麼困難,在恆春修了車再走是對的。

離開恆春是下午5點多,到楓港己6點半了,找了一家「阿嬤ㄟ古早味」買隻大尤魚80元,吃完再趕路,這時小李來電:「油俠您在那裡???」

油俠:「楓港!!您今天與象群出門好玩嗎?」

小李:「沒,小關山是昨天去的」

油俠:「昨天!!不是下大雨嗎???」

小李:「大象字典是沒有『下雨』這兩個字」(油俠心裡想問:大象車隊字典在那裡買的????

油俠:「知道了,您說有家鬍鬚源池上飯包在那裡」

小李:「就在楓港附近找一下就有了,很好吃」

鬍鬚源池上飯包

油俠聽過小李提過,專程找一下,最好是附近,我往高雄最少也騎了20分才到,東西是不錯吃,可是排骨太小了一點。(其實不僅是太小了一點,是小了好多點

鬍鬚源池上飯包

又往高雄騎這時多拔來電了,多拔:「油俠到那裡了??」

油俠:「剛過楓港」

多拔:「七點半了,您才剛過楓港」

油俠:「是呀!多拔您今天參加200K有沒有遇到下雨??」

多拔:「遇上4~5次大陣雨,5人破胎2次」

油俠:「哈!我今天一個就破了四次」

多拔:「那您真的破記錄了,您慢慢騎您今天會很晚回家」

油俠:「沒關係!!習慣就好」

多拔:「您一個人嗎???」

油俠:「是呀,我叫大家先回去」

多拔:「那有事再打電話給我」

油俠:「會的!!您是好人」

多拔:「不會,加油您可以的」

多拔掛了電話,回家的路還很長,路雖然也很黑,但也可以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時光及獨處的沉思,要過了枋寮又來個電話:「油俠您到那裡了」

油俠:「要過了枋寮,您是那位???」

:「今天早上我們一起補胎的那位」

油俠:「『開心小俊』您是『開心小俊』您到那裡了」

開心小俊:「到旭海港仔帥哥就要休息了」

油俠:「他還很嫩,您多幫忙一下」

開心小俊:「沒問題!!我會陪他的」

油俠突然想到:「有沒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開心小俊:「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才向您報平安的」

「那港仔帥哥您就多照顧他了」我再向「開心小俊」交代一下。


前往在較完善的地圖上查看:墾丁一日往返

通過早上那個修橋處,單車由恆春的車行修理出來到夜晚,以舊沒有再破洞了,晚上感受到莫內50藍的威力,在公路上飛奔,過了新碑鄉寶爺來電了:「油俠!!到那裡了」

油俠:「新碑,您呢??幾點到家???」

寶爺:「8:40左右吧,現在9:05您要小心,晚上別太心急」

油俠:「謝謝您!!到家再CALL您,掰!」

油俠在鵝屏公路的戰備跑道想了一下,再來如何走,考慮許多之後決定走潮州>88下方>鳳林路>鳳山市>回家。至於如此走對不對未來再用量的騎一次。

油俠總算到家了,在家門口開心小俊剛好來電:「油俠!您在那裡??」

油俠:「剛到家門口」

開心小俊:「11點20分,您真的騎完了,您真的有毅力!!~對了!您覺得明天我該帶他走什麼路」

油俠:「我認為走延海線,因為它坡應該比較少,帥哥應該可以勝任,只是可能比較遠」

開心小俊:「可是我想帶他走臺9線,比較短坡度差不多吧」

油俠:「我不確定,只是直覺建議您走海線回台北,您自己再決定」

開心小俊:「OK!!我再問港仔帥哥。油俠您早點休息」

回來了,早上06:00出門晚上23:20到家,至少是完成了240KM了,下次就是兩天台北了。

油俠 巨大德魯伊-狂草

其他內容

油俠&莫內50藍 叁發 墾丁一日往返(上)

6/14(日)6:00★★★【Hi-Fun】墾丁單日往返 自我挑戰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