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娘友人〔寶爺〕去年初還在罵油俠是瘋子,去年底中了『單車病毒』開始狂找人騎單車。

徐娘接到〔寶爺〕決定去大雪山騎車車電話,〔寶爺〕允諾借T3給予徐娘騎,油俠自己騎一台MTA-510。

故事的開端就是如此~

参加人員:

此次參加挑戰大雪山有八旦兄、國華兄、智哥、阿美、油俠、徐娘、加菲貓、阿香及寶爺,而阿岑(寶爺小妹)負責開支援車。

高度表及2009/09/06 徐娘HI-FUN登上大雪山地圖

4:30起床,大家約出發時間是5:00,而大雪山在中部東勢林場附近,花了兩個多小時到了目的地,在200縣道3公里處〔寶爺〕下車了,〔寶爺〕與八蛋兄+油俠出發,其他人在警察局出發。

油俠:「不是大家一起出發嗎??寶爺與八蛋兄是公路車,我會追不上啦」

可是大家無情拋棄油俠,就......上山了。

油俠乖乖的用登山車〔龜〕上山~~~~~突然八蛋兄由後面出現,兩個人聊了一下...

油俠:「幾公里???」

八蛋兄:「50公里」

油俠:「那要騎8~10小時哦!!」

八蛋兄:「剛在您後面騎了一下,我算了一下是要那麼多時間」

油俠:「您們太早放我下來了」

八蛋兄:「我有發現到了,我找阿寶了、先走了!!」

「掰掰!!!」

與八蛋兄分手,只有一吋一吋慢慢騎!!!!登山車的好處就是,當您遇見長上坡,不用急用8~4KM的時速,慢慢〔龜〕!慢慢〔龜〕!就可以了。

路途慢慢前進時,在11公里處左右,發現救援車下來了,徐娘及寶爺小妹一起來,原因是油俠太慢了,希望油俠上車.....

油俠:「什麼事???」

徐娘:「上車吧,您騎太慢了!」

油俠:「不會,速度很正常呀!!」

徐娘:「等您到,大家都不用吃飯了...」

油俠:「您們可以先煮呀」

這時寶爺小妹聽不下去,她淡淡的說:「沒東西吃,別怪我們哦!」

油俠馬上下單車,搭上支援車

油俠:「走吧!!我們上去吧」

徐娘:「您為什麼改變這麼快???」

油俠:「沒東西吃,比面子重要,出發了!!」

徐娘:「#%##*%..^&.*&^%@!.#$%^..&&*&^」

車子行經警察局,下來與寶爺們聊聊天、打打氣,直奔大雪山隧道口,我與徐娘一起下車,徐娘騎T3,兩個人就邊騎邊拍照。

徐娘:「反正我們那麼前面,慢慢來,沒關係!!」

油俠也覺得如此,而且徐娘沒騎過山路,她在前方、我在後方,就是最安全的距離!!!

在路上遇見一對夫妻(可能吧),他們一起上來,他老公當〔駝獸〕幫忙載東西,恩愛的夫妻,在山上留影,油俠也見證他們的恩愛。

油俠延路拍攝!!慢慢〔龜〕!慢慢〔龜〕!突然....徐娘呢???她不見了...油俠奮力直追,可是...還是沒有看到徐娘,徐娘海放油俠了......不..會...吧.....。

在收票口時徐娘己閒逸等人,看見油俠:「您不是常騎車嗎??為什麼那麼慢,我在這裡等很久了」

徐娘還說:

剛剛快到收票口時,有個單車達人騎過我身旁,單車達人:「您為什麼那麼利害,您是由什麼地方騎上來的」

我驕傲的回答:「過了隧道口開始騎的」

單車達人一聽,完全無言的騎走開了.......

徐娘心想:『大哥!您會不會差太多了,我不常騎車,還第一名到,那胖子還沒來呀』

大姐,人家以為您是由山下開始的,可是您是由山腰出發,當然差很多呀......

國華吧上來了,大伙也陸續到達,今天是簡單〔熱湯麵〕,高山寒冷來碗〔熱湯麵〕最好了,大家都餓了,所以.....沒相片。

攻頂吧,大家相約16:00是關門時間,開始出發了,山上風景更美麗了,可是路途越來越難騎,徐娘帶路油俠猛追,山勢平坦時快追到了....山勢陡峻時徐娘發功了....是什麼回事,徐娘是小芋上身嗎???一直海放我???

大家都上山了,只剩下徐娘及油俠一組及智哥與阿美姐一組,一起龜上山。油俠發現智哥很疼阿美姐,智哥是陪騎阿美姐,所以留下單車俠侶相片一組,給大家羨慕一下。

16:00我與徐娘到48KM處,停下來了,這時寶爺開車出現了,問:「只有您們二個??智哥與阿美姐呢???」

油俠:「應該放棄了,阿美姐好像不行了」

寶爺:「再加油一下,再來就是下坡了,上去來合照吧!!!」

油俠一聽就火速海放徐娘與寶爺,先到山頂徐娘,慢了一步出發,就被〔鐵血烏龜〕超越了。

可是....可是...到了山頂大家都笑油俠偷跑...吼!!!HI-FUN精神:「不管海放還是被海放~總之騎車就是要Hi-fun~」

所有人都上車,只有八蛋兄、國華兄及油俠騎車下山,跟據〔牛頓之萬有引力定律〕越胖人慣性越好....所以下山油俠超EZ。

在警察局處遇見了「彰化星光八卦團」伙伴,上次彰化的溫馨接送情 彰化x鹿港x兩鐵行多謝他們協助,這次又遇見了,真有緣。

大家也在警察局揮手道別,再來....趕路回高雄吧。

油俠 巨大德魯伊-狂草

高度表及2009/09/06 徐娘HI-FUN登上大雪山地圖

徐娘由綠色點出發攻頂

前方美景分享:

阿寶~~打狗108的大雪山之美景記錄:98.09.06~~挑戰標高2600M~~~~~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當天相簿:http://tw.myblog.yahoo.com/jw!3WpJlkadHhKhIpLm1xifEr4-/gallery?fid=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