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俠及徐娘各得了一種特殊的絕症!

油俠得了:不去吃!就會死的病!!

徐娘得了:不去玩!就會死的病!!

話說:2009/09/13原本想去墾丁玩,早上起床接到阿寶來電:「油俠!!今天別來墾丁,大風大雨」

油俠:「現在才八點,您們到那裡了???」

阿寶:「我們開車到楓港開始騎單車,現在到壽卡了,墾丁這裡風雨交加,您們別來了」

油俠:「了解!那今天您們不去金針山探路了???」

阿寶:「是,我們走199縣道回去」

油俠:「了解!掰!」

阿寶:「掰!掰!」

油俠想雨由墾丁來,今天大家都早起了,徐娘如果知道不出去玩,我下場會很悽慘,去電給女王頭請她先下樓,去電時大舅子的小兒子接的:「您是誰??」

油俠:「我是姑丈」

大舅子的小兒子:「阿!!您們今天要去那裡玩???」(請用台語念)

油俠:「我不知道耶!!!」

大舅子的小兒子:「阿!!我可以去嗎???」

油俠:「這個要問爸爸哦!阿媽在不在???」

大舅子的小兒子:「在!!我請她接電話」

油俠:「媽!!快下來哦」

女王頭:「好!馬上下來」

接到女王頭才知道,小朋友在吵爸爸及媽媽了,也要來,可是要去那裡呢???南下不行那北上吧,去找個海港好了,找什麼地方呢???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徐娘上車就說:「我弟打電話說要跟了,我告訴他要去墾丁」

油俠:「可是爺來電阻止我們去,因為墾丁下大雨!」

徐娘:「那去那裡???」

油俠:「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如何??」

徐娘:「很好,還沒去過,我call電話告訴他們,我們先出發」

油俠其實也沒去過〔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這時候〔go阿姨〕就可以幫忙了,輸入地點,一路導航很快就到〔嘉義-東石〕,剛到時整個〔東石〕都是蚵殼。


前往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0913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台南沙鍋鴨 地圖

女王頭:「這a蚵甘好吃???」油俠才發現這裡真的可能盛產〔蚵〕,因為四處都有人在賣〔蚵仔酥〕。

油俠:「我下去買一份〔蚵仔酥〕來吃吃看不就好了」

下去買,一看~我的乖乖!!他們〔蚵〕不小隻,再大一些就是〔蠔〕不是〔蚵〕了,每一隻都是飽滿多汁味道極至美味。

到了〔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等大舅子來,告訴了他,他又去買了3次〔蚵仔酥〕,今天真是幸福的開始。

徐娘提議,去〔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看漁獲拍賣,女王頭最愛看人來人往的出價,到了漁獲拍賣滿滿漁獲整理等候拍賣。

油俠一眼就看到比油俠手掌大的三節斑蝦,一問那一堆要2000元,問一下徐娘要不要?徐娘想了一下:「不行!今天就只吃一道菜嗎???太奢華了」

油俠滿心捨不得,但也只好接受,今天沒帶冰箱來只有買一些東西在現場找一家〔良江海產小吃〕叫一些東西及請他幫忙煮由拍賣場購買的東西。

在席間大舅子問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玩,問道一個地方〔鰲鼓生態區〕,這時候go阿姨又派上用場了,找到〔鰲鼓生態區〕油俠的vw車出狀況了,電瓶沒電了,徐娘說:「沒關係!!壞都壞了,我弟弟的車來觸發~發動就可以了,繼續玩!!」

大家在〔鰲鼓生態區〕玩了一下午還放風箏,雖然是玩了一下午,但〔鰲鼓生態區〕沒有規劃好,是可惜了。

這時大舅子問:「晚上去吃上次沒吃到的沙鍋鴨如何???〔幾乎〕每次都在念什麼時候補帶他去」(幾乎請用台語念)

油俠:「吼!!就是過門而不入,看起來又高朋滿座,一定很好吃」

大舅子問:「那〔幾乎〕您知道位置嗎???」

油俠:「上次過門而不入時,就用go阿姨把位置設定下來了,go阿姨知道路」

大舅子:「那我們到那裡見!」

這時小女王〔雙〕冷冷的說:「媽~機會,真的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吼!」大家就笑翻了。

前往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0913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台南沙鍋鴨 地圖

到了台南才知道那家店叫〔阿美飯店〕那天因為小朋友多沒叫合菜,點了幾道菜炒山蘇、糖醋排骨、麻油鱔魚、炸蝦棗及沙鍋鴨。



東西都非常美味,難怪上次來店內暴滿,因為重點是〔沙鍋鴨〕,就介紹一下〔沙鍋鴨〕吧,內容豐富熬煮入味,鴨肉糜爛,但口感十足,鴨肉不澀不乾又軟嫩不愧是鎮店之寶。

前往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0913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台南沙鍋鴨 地圖

阿美飯店 請先連絡

阿美飯店位於民權路,創業於民國五十一年,開業至今有四十六年

地址:台南市民權二路98號

TEL:06-222-2848

油俠 巨大德魯伊-狂草

油俠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atman-monetiii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