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

徐娘:「油俠!今天電視新聞報:高雄市立中醫醫院,有免費減肥班,您要不要去參加!!」

油俠:「好呀!!可以加速減肥。」

徐娘:「您知道高雄市立中醫醫院在那裡嗎???」

油俠:「不太明白....」

徐娘:「在民生醫院旁,找一下就可以了」

隔日在民生醫院找到高雄市立中醫醫院舊址,它搬到大同醫院那裡了。

油俠打電話虧徐娘:「您亂說、高雄市立中醫醫院,不在民生醫院那裡」

徐娘:「在那裡???」

「在大同醫院」油俠回答

徐娘:「您報名了沒??名額只有50人,您快去報名!!」

油俠:「好!!馬上上去」

這張海報是報名資訊,您如果想參加請再快一些。

徐娘還是希望油俠快變小豬,油俠也希望自己是小豬.....

好~~油俠承認...是油俠在幻想..........

~泳畢~

忙碌的中午,那參與墾丁X南灣X油俠~5000猛將海浪搏鬥伙伴送證書來。

明星兄:「吼!!辛辛苦苦遊了3000公尺,給了一張小朋友的完成證書」

 「而且寫泳畢,萬一打錯了,寫泳....看到不是瘋了!!」

油俠看到真的笑出來了,還真〔卡哇依〕的證書!

油俠:「沒關係!!有個經驗就好了。」

明星兄:「這次真有趣!!下次要去那裡??」

油俠:「我有看到一見T恤:『泳渡料羅灣』看來很炫耀!!」

明星兄:「那大伙排一下時間,參加『泳渡料羅灣』如何??」

油俠:「徐娘己批准了,條件是全家出勤順便去金門玩!!」

明星兄:「油俠~這次您要大失血了!!」

油俠:「是呀!要犧牲才有成果.....哈!哈!!哈!!!」

~香菇麵

桌上有香菇肉麵,是小朋友零食,徐娘不買此物,為什麼有這東西???

油俠好奇問徐娘:「桌上有香菇肉麵,是誰拿來的???」

徐娘:「您可以吃,我被騙的.....」

油俠:「是怎麼了???」

徐娘:「昨天去買大力果汁,有個男生拿兩包給我他說:『喝果汁配麵很搭,這兩包請您們吃』」

「我不疑有他,拿給女兒在等果汁那男生又說話了:『這東西多少要成本!您多少捐一些錢給予我吧』」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他拿一個水壺上有孔,我只好給10元銅板給他」

「當他走開始,大力果汁老板娘說:『被騙了!吼~』我才反應過來.....嘔死了」

油俠狂笑:「您一生痛恨業務騙人,被油俠騙,嫁給油俠己是一生之奇恥大辱,今天又被一個凡人騙了,您總算在一生作錯第二件事」

徐娘:「!@@#$#%$&*&*)*)_*($%#@#!」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俠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atman-monet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