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俠使用Bryton Rider50,基本的碼表、迴轉速及心跳功能,油俠認為是不夠用的。

油俠比較喜歡嘗試它的一些特殊功能,就是自我訓練的功能,那它提供了幾種功能呢??

 

健身、簡易訓練、進階訓練、區帶訓練、間歇訓練及計圈。

 

健身很簡單,油俠就不說了。區帶訓練、間歇訓練又太專業了,油俠也不提。(SO From 徐娘:那您還寫什麼內容???)

 

還有簡易訓練、進階訓練呀!!而且這兩個功能十分有趣。

 

壹 簡易訓練:與【我的伙伴】比賽

 

在手冊中,虛擬人物【我的伙伴】是以時速15公里行進,雖然它沒有紅燈阻止,但這會不會太慢了???

 

在簡易訓練中,是可以挑整虛擬人物【我的伙伴】的前進速度。

選擇〔訓練〕

選擇〔簡易訓練〕

選擇〔距離〕

距離輸入:7.4km

時間選擇:0.4(24分)

均速就出現:18.5KM

剛開始非實體的是虛擬人物【我的伙伴】,實體是自己,油俠努力一下之後,就超越【我的伙伴】了,至於相差距離紅色是輸、綠色是贏,單位是公尺。

油俠為什麼要輸入7.4km呢???那是高雄澄清湖一圈的長度。

 

在練習之中您的資料是馬上存在Bryton Rider50裡面的記憶體裡面。

 

貳 進階訓練:~與自己練車

 

油俠很喜歡這個模式,因為與虛擬人物【我的伙伴】,他速度穩定永不停車,真實的現象是不可能的,但進階訓練就是和自己比賽的好程式,因為超越自己是最難的比賽。

 

選擇〔訓練〕

選擇〔進階訓練

選擇〔路線記載〕

選擇〔剛剛走的澄清湖路線(11/03 11:14)〕

選擇〔旗標符號〕

開始記錄

三個畫面




開始追逐一開始油俠領先28公尺

箭頭符號是油俠目前位置,圓形符號是剛剛油俠練習資料

因為油俠剛剛沒偷懶,僅停下拍照,舊油俠就超越新油俠(地圖)

六宮格資料

伙伴資料油俠輸了118公尺

騎到圖片中英文的E就到底終點了(END)

選擇用〔進階訓練〕非常好玩而且有趣,Bryton Rider50每次都可以記錄下軌跡、參數,如果有進步下次您可以調出最新的路線軌跡,再與自己比賽,您會發現【成功的意義就是超越自己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油俠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atman-monetiii

PS:目前測試未完,未來還有使用心得....待續~~

上次測試內容:【單車導航碼錶】Bryton Rider50~開箱文~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