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油俠在閒逛Mobile01 首頁 » 生活娛樂 » 兩性與感情發現這個文章

油俠發現非常有趣,因此提供她油俠看法:

沒有任何嗜好或是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 但是有 人人稱羨的工作。

這是他第一個優點....

宅男對熟女的崇拜的眼神

這是他第二個優點....

您可以控制他,未來他可能不會作怪

這是他第三個優點....

他沒有您說的缺點,您沒有機會來抱怨

這是他第四個優點....



有個方式可以解決,找到一個30歲,在女人群穿梭自如,願意討您歡心的好男人...當然他也要有 人人稱羨的工作。

然後...就沒事了....可惜好漢子早就被好女人給虜獲了....熟女通常是比較吃虧

 

再看一下您文章,油俠還是發現有辦法解決......

A方案:
熟女最近自我勉勵要廣開心胸, 多結識朋友,希望能發現別人的優點找到能夠分享人生的伴侶。

這是正解...基本上男性樣本有有2000人以上。

油俠就是用這個方式找到徐娘的....


B方案:
人人稱羨的工作。表示他學習能力有一定實力

您訓練出他另一方面實力,讓他生活過得很充實,您能上山他就要能飛翔,您能下海他就必須要能搏鯊。

您需要修正他變更【陽光宅男】,至少要超越小小您.......


 

至於:
熟女不知道該自豪,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有智慧能夠從逆境中找出路了?還是該自責,讓年紀和社會壓力,讓未婚的熟女為了想嫁人而喪失了自我呢?

油俠認為是:
熟女不知道該自豪,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有智慧能夠從逆境中找出路了?熟女只是配合壓抑自己
還是該自責,讓年紀和社會壓力,讓未婚的熟女為了想嫁人而喪失了自我呢?熟女只是捨不得放棄金龜婿

 

油俠再提醒一下熟女【宅男許多項各項具體的條件都符合熟女從小對於老公這個角色的期望】

也就是說他應該不止上面四個優點,如果可以將他帶到您左右,油俠認為熟女才值得自豪,別再壓抑自我,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喜歡熟女就必須超越熟女,在背部要長翅膀,在喉嚨必須要長鰓

您還是小朋友,完成之後才是真熟女

油俠為什麼會如此提議呢???油俠也是有女朋友才被雕琢出現在的油俠。

徐娘能上山油俠就要能飛翔,徐娘能下海油俠就必須要能搏鯊。】

年輕時代的油俠,是更不堪的漢子,而且也沒有【人人稱羨的工作】有時挑漢子,也是需要眼光及未來的雕琢,因為真正的好貨色,有時早已出售了。

找伴侶有時是用心找,您眼睛要雪亮,『結錯婚比不結婚慘!!』,有心的伙伴,35歲之前還是把手上案子清一清,壞標的該都的丟,好物件該入手的入手,時間不是站在我們這一邊。

單身伙伴油俠也是支持您的,人生不一定都要走入婚姻,人生是追求快樂,而不是最鎖(鎖)。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油俠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atman-monetiii

檢視原討論串: 一個熟女內心的矛盾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58373

PO個文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如果各位朋友可以提供給我一些意見讓我想得更清楚我也會很感激滴。

登場人物介紹。
熟女: 是我本人。30出頭獨立自主的個性,個性外柔內剛,生活過得很充實,有可能太過充實了,所以很難遇到自己覺得合適的對象。熟女最近自我勉勵要廣開心胸, 多結識朋友,希望能發現別人的優點找到能夠分享人生的伴侶。

宅男: 年近40的善良老實人。外表中等,有著人人稱羨的工作。是典型草食男。 工作環境單純,人也單純, 不愛競爭,人生歷練少。 沒有不良嗜好,是實上應該說是沒有任何嗜好或是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

最近熟女認識了宅男。宅男許多項各項具體的條件都符合熟女從小對於老公這個角色的期望,例如說很厲害的職業。不認識宅男的人,包括熟女在看到宅男的前五分鐘,都會覺得宅男是個金龜婿。熟女想起了對自己的自我勉勵,於是決定要和宅男先當朋友看看,希望能漸漸發現宅男的優點。
但是,越認識卻看到越多缺點而非優點。

第一個不能接受的地方是, 對話必須由熟女主導, 要不然話題就進行不下去,會變成長達數分鐘的沉默。舉個實例: 宅男打電話給熟女。
宅男: 喂..........(連"你好, 我是XXX" 都不太會說)
熟女: 喂. ......(為了打破僵局) Hi 宅男你好。
宅男: 你好...........
熟女: (為了打破僵局) 找我什麼事呢?
宅男: 嗯。那個。 我星期五想要約你出去。
熟女: 好啊。要約我去哪裡?
宅男:.嗯................(不知道要去哪裏,並且期待熟女說出一個地點)

註: 熟女為了避免尷尬會主動的把話題延續下去的這個裡貌性的舉動,老實說這輩子誤導了很多宅男特質的人。尤其是草食男會覺得很安全,誤以為自己和熟女很有話聊,誤以為熟女是他們人生的知音。

第二個不能接受的地方是,宅男對熟女的崇拜的眼神。或許是生活經驗的不同,對話中宅男總是對於熟女見聞以及獨到的見解欽佩不已,不時眼中泛著崇拜的光芒。只差沒像少女漫畫一樣,雙手合掌,眼睛水汪汪仰頭看熟女。但是熟女卻越來越反感。不管時代再進步,自己在怎麼獨立自主,熟女還是希望男人有那種「良人者,所仰望而終身也」的感覺。 但是現在熟女和宅男的相處看來,如果一切近行順利,似乎是熟女必須擔當起這個被仰望的角色。

其實熟女寫完這些文字,很驚訝自己竟然這麼容易的寫出不喜歡宅男的地方。而且明知道自己有不滿意的地方,卻沒種立即放手這個外界認為的金龜婿,還想要繼續努力試看看有沒有機會真的看到宅男的優點。熟女人生第一次接到電話簡訊或是一起出去後, 心裏的感覺是憂鬱而不是甜蜜的。但是還是很不爭氣的繼續接受下一次的邀約。

熟女不知道該自豪,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有智慧能夠從逆境中找出路了?還是該自責,讓年紀和社會壓力,讓未婚的熟女為了想嫁人而喪失了自我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