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開始學習如何當老師

 

 

人生是個有趣的路,9月中可以去港都社區大學教課,是一個奇遇

 

原來人可以永遠的成長台下的學生,是我學習當老師的指導教授

  

單車我不是專家,我只是早一些接觸它,不是小李、名雲及車狂教導、今天我也沒機會來上課、

心中一直感謝有貴人協助,報答您們教我成長最好的方式,就是可以告訴新手如何成長

 
每個人都有剛騎車的時候、希望大家未來也可以協助新手上路

張大哥的期望、德賢、余大哥、小李、奇緣、闖王、莊大哥及智強協助幫忙、油俠感謝萬分

  

人生停止成長的時候,回憶生命的豐富,是與我認識的所有人,謝謝您們!!

 

油俠 大德魯依 狂草

 

PS:一直感謝學員給我的學習成長的機會!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