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橫渡日月潭及22屆泳渡日月潭全記錄(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設一個偉大目標,每天作一點接近目標的事,就可以達成..

泳渡日月潭初出發之前分析過,它和一般游泳最大要克服的問題有三:一 水深。二 長距離。三 高山水冷。

平常可以練習克服的問題的是什麼呢??

一 水深。

二 長距離。

至於高山水冷只有下水再看看了..@_@..

您住那裡呢??如果是高雄市,介紹個游泳池讓您去練習游泳。

大地游泳池在民族大樂附近,資料如下:

大地游泳潛水俱樂部
開放時間 早場0530~1150 晚場1230~2230
服務電話3465688
地址 高雄市民族一路509巷8號



為什麼要來這裡呢??這裡有5米深的泳道,是給予練潛水用的,水!!清澈見底,游泳起來異常刺激,宛如在二樓高,來回學習飛翔,好刺激!!!

第一次游在緊張中渡過,沒試過是很難明白,在水中飛翔的樂趣。

我都在這裡練習長泳,真的刺激!!而且泳道沒有擁擠的人群,要下來要有一些勇氣。..^_^..

好!!深水區是克服自己對深的恐懼,那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練習其他的項目呢??再來要挑戰那裡呢??

沒錯!!長距離練習。什麼地方可以長距離練習呢??去日月潭嗎??您想太多了,可以去【台東市】台東森林公園人工湖 練習吧。



(我和老婆們在人工湖攝)

對!!台東人工湖,要介紹一下這個地方嗎??好!!下面是360度觀看台東人工湖

http://www.wintimes.com.tw/play/950/950/950-081.htm

它長度1100公尺,台東每年的鐵人三項是在這裏舉行,挑戰長距離這裡最好了。



當時我找老婆們及姐夫一起坐火車去,下台東火車站跳上計程車說:〔人工湖〕,司機問:「在那裡??」

還好要出門有先上網查資料,改口說:「〔琵琶湖〕司機就帶我們去了。」



那裡很好玩,而且設備完善,我姐夫在岸上陪我,老婆們就去琵琶湖玩,我綁上安全浮標下水時下午一點多,遊了一個多小時上岸,臺東人來玩水的人越來越多,有小朋友騎單車直接衝下湖,有臺東救生隊來救生練習,除了我、也有人長泳,湖很大了,當天!約有5、60人在人工湖中享受戲水。



我來回游了一次,夠長!!這是我一生游過最大的游泳池,去一趟吧!!白天隨時可以下水,靠岸邊慢慢游真的很舒服,如果我是臺東人,我就不會去騎單車,而是每天早上去游人工湖!!舒服!!壯觀!!

對了!!去游有個小插曲,很靈異有點可怕。

我一直靠岸邊慢慢前進,湖中有許多小魚,煞是可愛。

在看魚群的時候,猛然看見一雙腿在水中,換氣時岸上無人,再下水看真的有一雙腿有人坐在水邊,再抬頭一看依舊沒人,心中發毛,心想一定要看清楚,因為現在才游10/1而已,未來要游的距離還很長....

慢慢換氣,仔細看清楚,由水中的腿往水面看去,看到腿離開水面在水面上的是....


(我姨太太背景是我在水裡游)

........排水管!!沒錯只是排水管,在水面下有泥土,它慢慢附著在水管上,顏色由灰色變土黃色,而且它又順岸往下延伸,加上人工湖無法像游泳池般清澈,能見度低(日月潭又比人工湖混沌),就把水管看成大腿了..@_@..x_x..!_!..

http://www.mlps.ttct.edu.tw/project/2006/bird/index3.htm

上面網址是琵琶湖介紹。

好!!再來該是往日月潭挺進的時候..^_^..

 訓練橫渡日月潭及22屆泳渡日月潭全記錄(三)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以下為全紀錄:

2007/09/23 油俠第三次參加 萬人泳渡日月潭

萬人泳渡日月潭 之 鐵血綠觿龜 VS 浮標抬頭蛙

訓練橫渡日月潭及22屆泳渡日月潭全記錄(四)之橫渡日月潭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