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美饌 阿婆冰之蕃茄汁 鹽程區美食(1)



南部人大部份都知道阿婆冰及婆婆冰,聽說他們疑是兄弟店分家,所以沒有真、假店之分。

我是高雄人,從小時至今只在阿婆冰吃過,沒試過婆婆冰,所以傳言是否為真,我也不清楚.......



那去阿婆冰要吃什麼呢???只有天下一絕蕃茄汁

來說四個小故事吧:

1989年住鹽程區好友〔夙〕帶我來

夙:〔帶您去吃阿婆冰的蕃茄汁吧....〕

油:〔可以喝別的嗎??〕

夙:〔您有喝過阿婆冰的蕃茄汁嗎??〕

油:〔沒!!可是我不喜歡吃蕃茄汁〕

夙:〔那試一次吧....〕

油:〔不可以換嗎??〕

夙:〔就試一次吧,OK!!〕

油:〔好吧〕

1994年帶女朋友及她的兩位同事去鹽程區吃午餐,飯後問她們

油:〔帶您們去吃阿婆冰的蕃茄汁吧....〕

女:〔可以喝別的嗎??〕

油:〔您有喝過阿婆冰的蕃茄汁嗎??〕

女:〔沒!!那我們三人可以公家一杯嗎??〕

油:〔那試一次吧....〕

女:〔我們食量不大...〕

油:〔那試一次吧,老板4杯蕃茄汁〕


1999年好友帶他女友下來,我們在鹽程區吃午餐,飯後我老婆問他們

老:〔帶您去喝阿婆冰的蕃茄汁吧....〕

友:〔可以喝別的嗎??〕

老:〔您有喝過阿婆冰的蕃茄汁嗎??〕

友:〔沒!!那我們二人喝一杯就可以了〕

老:〔那試一次吧....〕

友:〔我女友好像不喜歡蕃茄汁的樣子...〕

老:〔那試一次吧,老板4杯蕃茄汁〕


2002/12好友來電:〔我過年要去高雄,阿婆冰資料給我,我和女友要去喝蕃茄汁〕........


阿婆冰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50號

電話:07-551-3180 傳真號碼:07-551-7043

價格:適中偏高

味道:正常,但蕃茄汁是人間饌饈,一杯50元

交通資訊:
⊙開車:中山高速公路下中正交流道往市區方向沿中正路直行→過愛河中正大橋後接大公路直行→至七賢三路左轉即抵達。
⊙公車:搭乘高雄市219號公車至大公路口站下車即抵達。

份量:偏少

營業時間:早上09:00至凌晨12:00

總結:是家80分的好店,值得前往。蕃茄汁是人生必嘗之的饌饈。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PS:每次告訴友人說,請您喝蕃茄汁,喝前臉像綠蕃茄,喝後臉開心的像紅蕃茄。極品!!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