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美饌 正家興蛋糕(旗津的波士頓派 )


 


 在上個月小姐夫拿蛋糕過來,我告訴他ME要減肥,他說:〔您不吃給您三個老婆吃〕
 
 我說:[OK!!先拿出來我拍照一下吧]拿出來一看,歐買尬!!!為什麼只有4塊蛋糕,而且連一半都不夠。


 


 :〔姐夫!!您會不會太小氣〕
 
 :〔您愛吃不吃隨便您,我訂了快二週才輪到我有蛋糕可以吃,您家只有4個人,只可以分四片〕
 
 有如此好吃嗎??不等老婆回來就先吃了,屬於我的那一片。


 


 好吃!!
 
 好吃!!
 
 真好吃!!
 
 真是人間美味,有多好吃不重要,這文章主要告訴大家,有誰排到可以找人分享,找油俠!!找油俠!!
 
 只要是在高雄市,早上方便面交,可以CALL ME:0929191779,先謝謝了。


 


 

店名:正家興蛋糕
 
 地點: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
 
 電話:07-5716541

免費 電話:0800-20-38-28
 
 口味:有藍莓、桔子、草莓、巧克力及原味

單價:九吋蛋糕一個賣一百參拾元(2007年7月後150元)
 
 購買方式:需預購,相傳要等到天荒地老
 
 總結:是家80分的好店,值得專程等待。是人生必嘗之的饌饈。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延伸導讀

 

海綿蛋糕熱賣 旗津這家店一天只賣200


 

「啊,買兩個蛋糕要等半個月?」一名林姓婦人到高雄市政府洽公,員工請她吃一塊蛋糕,她覺得很好吃,昨天依照蛋糕盒上的地址找到旗津區,開口要買兩個,老闆莊金聰面有難色地說,「抱歉,要等到廿二日才能取貨」。

許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但莊金聰就是這樣賣他獨創的「正家興蛋糕」,只賣一款,沒有華麗外觀,變化的只是蛋糕內夾心,有藍莓、桔子、草莓、巧克力及原味。

在高雄市政府上 班的陳 小姐說,正家興蛋糕細綿、可口,齒頰間帶有淡淡的奶蛋香,看似海綿蛋糕,卻有精緻蛋糕的口感。九吋蛋糕一個賣一百廿元,有人吃了後,直誇起碼有一個四百元以上的質感。

「這種蛋糕很普通,就是海綿蛋糕」,莊金聰說,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紅起來的」,網路上被推薦後,從去年起接到不少訂單。

莊金聰說,蛋糕好吃有很多秘訣,例如手工揉麵到完成要花八小時;他也找到一家養雞場,每天供應當天下的雞蛋。因每一道步驟都嚴格要求,一天只生產兩百個。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