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嶺口X旗山X海之冰 努力的操!!!夢想超越”S”級妖怪


 

旗山糖廠名雲及夏楓
 這是練車團,大家為了2007/08/11墾丁長征所準備的團,目標100km以上,在中午時狂奔一下的練習曲
 
 原本計畫是走台南一趟,但名雲認為太EZ了,只好改變為「嶺口X旗山X海之冰」的行程,我也想尬一下,也就同意如此行動了。
 
 早上6:00由高雄出發,原計畫是6:30到樹科大門口,可是早上速度一直騎不出來,一直在24.7km-28.6km遊走,名雲可能要多等一下了。
 
 到了樹科大門口己是6:45分了,還是夏楓貼心他故意遲到,免除油俠尷尬。油俠因為出門未準備水提議到超商補充,在燕巢往嶺口的路上有家超商,去看看開了沒。
 

名雲
 有營業!!!真開心,我買了東西問一下他們是幾點營業,6:30真是好消息下回改來這裡集合好了,這時夏楓正在吃麵包,我也怕早上沒吃,會身體不適,跟他要了一口麵包,真可口!!應該多要一口。
 
 出發了!!己是07:00了,直奔旗山糖廠,名雲帶隊我壓後,剛開始還可以,沒一會功夫,名雲及夏楓開始海放我了,人呢???不見了,他們利用上坡拋棄油俠,油俠內心吶喊:「去墾丁!!不請您們兩個人在M當勞喝大杯可樂了
 
 真的!!有罵有效果,名雲及夏楓在里嶺大橋等我了,好!!!再出發了。一路平坦,速度跟上了,維持27KM-32KM前進,前進,衝了!!!
 
 遠遠追過的慢車不多,但「單車三快俠」也是一路上風速神行,此時前方有位騎黃色單車的車友,速度不慢,約25KM-28KM「單車三快俠」也是慢慢靠近、超越、海放那位黃色單車的車友。
 
 :「少年ㄟ!!麥去什麼所在
 
 油俠一驚是誰操台語口音跟我說話??原來是「黃色單車的車友」騎來身邊,我端詳了一下,這位大哥,約長我十多歲,騎輛黃色捷安特,車子看來歷久彌堅,而前後輪都有快拆的單車,油俠再不懂事,也感受出此人不凡。
 
 油俠:「我會去其旗山糖廠,準有辦法,會去美濃!!」
 
 :「安捏您卡行,我青埰騎一騎,去旗山看看ㄟ
 
 油俠:「不啦!!我這大箍,會駛,您麥會駛!!」
 
 :「哦!!麥是
 
 油俠:「您會車沒醜,多少錢???」
 
 :「九千多,騎蓋久了,最近會換一台車
 
 油俠:「有在騎,換卡好嗎應該ㄟ」
 
 :「麥是啦!!!
 

夏楓
 他說著說著腳踏的速度變快了我一驚!!可是我的腳踏的數率己無法再提升,「黃色單車的車友」慢慢逼近夏楓了,他去和夏楓ㄚ搭訕了,又是一個「素還真」又是一個隱藏實力的高手,可怕!!可怕!!可怕!!!
 

永康車友

到了旗山糖廠,吃冰的當下,有個車友來向名雲請教車子,名雲回答他之後反問他由什麼地方來,他說:「和一位車友從永康騎下來,六點出發、八點多到」又是妖怪兩隻,今天上帝是來挫挫我們的銳氣的嗎??路上為什麼都是妖怪!!!
 
 「海之冰!!」名雲說:「走!!去吃海之冰!!這是吃冰的行程還是練車的行程???當然是練車了,不然「單車三快俠」那麼拼幹什麼,至於吃冰,這麼熱!!眼前沒有冰的幻影,「單車三快俠早中暑了。
 

名雲及夏楓的背影
 可是回航真的全靠冰之幻影在撐因為!!逆風!!逆風!!逆風!!!除了一段我帶隊稍微海放一下,其他時間車子都好重,我還懷疑車子故障了。到了鼓山碼頭吃了海之冰己是12:00了。
 

海之冰-8寶水果冰
 回到家碼表告訴我,一共100.6KM,會不會太慢了,08/11要被海放了。
 
 週一雙腳大腿都在酸痛,有些受不了,去電打擾小李,問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消除酸痛,他告訴了一些方式,可以去腿內乳酸,現在康復了,又可以抽車了,小李!!謝謝您!!
 
 
 簡單紀錄:
 區段里程:100.6公里
 花費時間:4:37:51
 累積里程:14069.7公里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心靈雞湯

夏楓 百公里訓練Part1~挑戰台南~

名雲 逆風中的破百之旅

夏楓  百公里訓練Part2~挑戰旗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