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6 熱血兔子及鐵血烏龜 龜兔墾丁開跑

路線圖-小李提供

這是新的龜兔賽跑-結局如何??不到最後結局您永遠猜測不到

這次計畫狂奔墾丁,已經很久了,今年才三個颱風,全碰上了兩次計畫硬生生的取消活動

夏楓

我們沒有放棄,小李舉辦第三回合,而且計畫改變,來個環繞墾丁山區遊,了解一下墾丁之美,明年有200 K不限速單車騎乘活動,也作個長征前的暖身運動。

2007/09/16 墾丁帥哥辣妹團 -- 愉快完成 ! 附加:成員介紹

S級妖怪出現

要出門時前一天,晚上10多,新化來的鐵牛,來電話問路,他想現在出發直取墾丁,我告訴他:「不要由新化到墾丁再繞圈子再回新化,這太累了,6點來高雄市,用車子帶他去墾丁,如果活動結束,鐵牛想騎回新化再決定」鐵牛想了一下說:「好!!
 

莫內の愛與大草原
 早上夏楓來了請他帶鐵牛過去墾丁,而我帶老婆們及小巧巧一同過去墾丁,我老婆們及小巧巧想到墾丁租機車然後在墾丁玩。
 

小光光
 8:20到了集合點請我帶老婆們及小巧巧下車,也把拆開的莫內の愛取出,小李承諾幫忙組車,要我先去停車,我由停車場回來時,莫內の愛己在那完整的等待我了。
 

小芋、小李、潘老大
 大伙在墾丁牌樓拍照,
晉哥哥夫妻一人騎車一人開車陪車團出發,這次人員龐大有:晉哥哥夫妻車上有兩個小朋友鐵牛小光光名雲夏楓小芋小李小育、潘老大、油俠、老婆、兩個姨太太及小巧巧共17人參與。
 

潘老大
 其實這麼多人當中,我要介紹一下這次
補給車的重要人物,就是晉哥哥夫妻,他們是折疊車家族,而且是全家出勤,通常由晉哥哥一人用親子折疊車載兩個小朋友,他那親子折疊車前面還有小保溫袋,常常全車子重就要50公斤也就是如此這次100KM山路,我建議他一人騎車一人開車陪車團出發。
 

晉哥哥夫妻
 還有
一個原因,油俠老婆貪玩,由她來當補給車,是很不可靠,有了晉哥哥夫妻相助,有如千人團保護安心不少,對了!!大伙可能不知道,是晉哥哥的老婆想去騎看看,不是晉哥哥想騎其實是晉哥哥想用折疊車騎全程,晉哥哥老婆說什麼也要騎,只好一人騎車一人開車陪車團出發
 

晉哥哥夫妻
 我的莫內の愛在回來之後,兩天己跑了100KM了,我發現還很順,所以今天莫內III+就沒出場,可是一出團就發現,大伙都妖怪上身,全部海放油俠,油俠也是迅速移動往鵝鑾鼻前進,在今天潘老大是神秘佳賓,他可是移動迅速讓大家驚嘆。
 

S級妖怪對油俠的無理要求有求必應
 在鵝鑾鼻拍照,不知是誰說:「
油俠!!您現在有了XTC不可以再用車子比別人爛作藉口」好傢伙!!!莫內の愛剛登場壓力就這麼大,沒關係!!!今天莫內の愛可要全力而行了,大伙拍照完又全體移動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上大草原
 往大草原前進油俠發現,我是速度最慢的,這很美在風吹沙旁的一條山徑,在大草原大家一直拍照,夏楓及名雲在玩騰空相片,油俠一時興起,也來個跳前踢,試了三回相片沒拍成,右腳筋拉傷了,那腳筋傷的還好,走路彎腰腳筋會痛,可是騎車時一切正常(騎車時只有微疼),看無大礙大伙就一同往下個地點出發。
 

大草原油俠

 這次出發就明確了,油俠真的是最慢的,大伙早就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了,
油俠是龜仙人收了悟空及克林之後的關門弟子,油俠一時追不上,可是使出了鐵血烏龜的精神,一圈一圈的往前進,不知道多久了,前方有個人好像在等油俠,有義氣,可是!!可是!!怪怪的,車衣沒見過,是我記錯了嗎??
 
小光光滿州鄉
 龜吧,接近了,不是她不是車隊的人,他是一個女生,
油俠累了,但紳士精神還在:「車壞了嗎??」她:「沒!!累了休息一下」油俠:「去那裡??」她:「環島」油俠:「從那來??」她:「臺中」,真的女中豪傑,一個女生自己來環島。油俠不敢休息繼續龜...。
 
 前方還有人等我,那不是
晉及鐵牛嗎???我到達時:「怎麼了??」晉:「鐵牛腳抽筋了」我身上有運動飲料,晉拿去補充鐵牛身上的鈉流失,油俠不敢鬆懈,先行離開,繼續龜...。
 

環島三人組
 奇怪前面為什麼還有兩個人等我??油俠慢慢前進,這也不是車隊的人,一問
原來是二女一男由台中出發,要環島,因為貪圖九硼及旭海美景,就走此線過去台東,我只寒暄幾句,龜吧!!路還很遠呢???

環島三人組+環墾丁島一群人
 
看見 7-11真開心,停下來休息一下等所有人集合再走,油俠自認速度慢先走,到了
九硼風景真美,停下車拍照,相片還沒拍完車隊所有人就把我巴過去了,趕路吧,又開始龜了
 

九硼
 
旭海真美這裡是太平洋了,這次真的被海放到太平洋了,這時肚子好餓,晉哥哥恰巧也來電了,他說在旭海有一攤賣吃的我可以隨便買個吃的再過來,我買了,我只建議旭海風景區很美,除了餓到受不了,可以不在這裡買東西吃就不要買這在這裡買東西吃
 

旭海攤販,只有忍不住才可以享用/木乃伊香腸

木乃伊香腸
 風景再美,也不可以讓人不累,過了旭海路又開始上浮了,經過這一段路,
即將來到東源前的六公里長坡!在休息之中鐵牛下車了,他可以騎車了,可是油俠快崩潰了,再來的六公里上坡,有如地獄般的煎熬,油俠一直慢慢騎,晉哥哥也發現了,他就一直陪我,真的崩潰了騎不動了,下來牽車走,休息夠了再上車心中有無數的羚羊,一隻隻的趕,一隻隻的趕

旭海美景

旭海美景

旭海美景

旭海美景
 

東源前的六公里長坡


 撐過了上坡,開始享受下坡,一瞬間看到牡丹水庫,真美!!美的是牡丹水庫的壯觀美的是牡丹水庫現在開始都是下坡,速度可以加快,可是伙伴們不知道己等了多久,他們有沒有等到睡著了。
 

名雲滿州鄉
 到了四重溪的7-11晉哥哥買熱狗大亨堡給我,我說:「
這時候要拿,真飽便當!!」享受美食,我老婆來電,他還在沙漠玩吉普車,好吧,該回墾丁了此時鐵牛及小光光都不見了,他們先回台南了,我們直奔墾丁。
 

大草原
 回墾丁初期還可以趕上,後來還是被海放了,這...這...這怎麼辦???
我換了車還是變成大家的包袱,完了,要重練車了,到了墾丁我老婆又來電,他剛騎機車到四重溪,這時大家都累了,都先回家了,而我在墾丁的85度等待騎機車回來的四隻熱血兔子,這次還是鐵血烏龜贏了,熱血兔子太貪玩了,這樣的結局您滿意嗎???

 

騎機車的熱血兔子們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破百行程二連發-群魔狂奔記

破百行程二連發-前進墾丁

20070916 ~墾丁~海放~帥哥美女團~

20070916 _恆春半島環線

帥哥辣妹團合照-由小李和名雲提供照片

夏楓個人秀-觀眾只有7名

墾丁海放隊~

 

晉哥哥の愛滿州鄉



美白天后小芋滿州鄉小李還追蹤中..

夏楓盜匪

鐵牛狂奔

潘老大

魔界二人組潘老大小育

魔界三人組潘老大小育名雲


S級妖怪列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