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嘉樂園挑戰賽 油俠騎麋鹿號追趕

路線圖參考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期:2007年10月28日

參與人員:15狂戰士

此次時間:03:22:48

此次距離:80.1km

平均速度:22.7km/hr

瞬間最高速:65.2km/hr

本週距離:216.5km/hr

麋鹿號總距離:1640.3km/hr

參與小李上菜 --- 賽嘉自我挑戰 是一個答應而等待許久的活動,小李分享之前的賽事路線,這是練習賽油俠未曾參與,比賽型式的方式開心及興奮的心來挑戰一下,S級妖怪 VS 23km/hr均速。

 

當天一早油俠將單車上架,接了女王們及女王頭,往賽嘉樂園前進,路過長治鄉在堤防邊,徐娘告訴油俠,回航到堤防上走走,油俠答應後左轉185號公路,一直到瑪家遊客中心,小李來電話問我們在何方,告知在瑪家遊客中心,可能快到了,可是徐娘告訴油俠:「您要不要問一下路呢??我覺得怪怪的」油俠想問一下吧,很好油俠今天是開麋鹿號,我轉錯邊了,我到185號公路是右轉,完了!!全力回頭狂奔,這時晉哥哥來電:「油俠!!您在那我去找您吧」,哀!!!還是晉哥哥幫忙才到賽嘉樂園。

到了賽嘉樂園,小李大略告知路線,油俠要出發也是看了一下路徑,大家在小李的帶領下出發,油俠深記盡全力但別硬衝的原則,雖然與前車越來越遠,但注意時速狂奔,也與二個車友殿後,穩定前進。過了高美橋,前方車友尋問一下路線,路邊的當地人說:「要去賽嘉要回頭,走這邊很遠,很遠」我們三人不以為意,認為沒錯就該走遠路回賽嘉樂園才對,就勇往直前的衝,油俠當然還是保持原則,上了一個大坡,兄弟們己被遠遠的拋在後面,抬頭看路標往甲仙,心想路線是:賽嘉樂園→六龜→大津→賽嘉樂園,路還很長要再積極一點,又騎了一段路天空出現蒼鷹盤旋,真的忍不住了,停車拍了一張相片,可是伙伴還是沒追上來,心想:「伙伴會不會離太遠了」

繼續努力騎麋鹿號,發現對面車友陸續迎面而來,彼此不認識卻彼此加油打氣,就分道揚標這時出現一個景點,有六隻贔屭圍成六龜圖騰,天呀!!現在還在六龜,這在上回參與瞞天過海之十三王牌 時來過,油俠心中盤算:「如果是走這邊,不可能一圈只有30多公里」,我又是騎麋鹿號在逛街了嗎??在前方有加油站,問一下!!加油站人員說要快回到賽嘉樂園,還是回美濃的龍肚村左轉回去比較快,油俠真的騎麋鹿號走40公里了,還是回頭吧....

在回頭狂奔時,小李來電了,他問:「您在那裡呢??」我回答:「在六龜回頭中,大約一小時之後到吧」小李:「那您慢慢來我們等您」...又過了許久,徐娘來電了:「您在那裡呢??」:「剛過高美橋了!!」:「我看,請小李先回去吧」:「也好!請他們先走吧,我會盡快回去

地獄來的邪惡名雲???

到了賽嘉樂園,疑!!大伙都在原來,小李及伙伴們還是有責任感的等我,大家這麼有良心,令油俠感動,因為油俠騎麋鹿號四處逛騎車是最慢的,又多走了10-20公里的路,大家可是等了一個多小時了,大伙相約吃里港餛飩、板條及豬腳,大家開心的飽餐一頓,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油俠想天色還早,而且全家都在一起,早上徐娘又說他想去長治鄉堤防邊走走,油俠繞路回長治鄉堤防邊,把車開上去之後,發現這裡是單車道,卸下單車與徐娘漫遊在長治鄉堤防邊上的單車道,好舒服風景真好這個單車道極長,又是人車分離設計,有機會一定帶車友來閒逛此處,不一定每次都要拼命,漫遊在長治鄉在堤防邊上的單車道,也是開懷的事情

 

離開後油俠提議去興達港買漁獲,也吃東西,常來興達港這地方,油俠還是下了「一高」之後,轉個彎油俠又與麋鹿號出遊了一下,這.這.這為什麼連這裡都走錯路?今天一直與麋鹿號四處逛街??

今天出門與全家出遊到快10點多才到家,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感受到聖誕節將來臨了,麋鹿還是快還聖誕老人吧,不然常和麋鹿出門,好糗!!!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心靈雞湯

我廢了!賽嘉狂奔之旅

賽嘉樂園眾魔王大惡鬥

2007.10. 28 賽嘉自我挑戰賽

10/28 賽嘉友誼 ....妖氣沖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