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豬小豬 努力之後之進化論

 

 在2007/09/16 熱血兔子及鐵血烏龜 龜兔墾丁開跑,事後晉哥哥帶相片來給我,找到一張相片糗我。
 
 晉哥哥:「還說有減肥,您看全身油肉還不是綁的緊緊的
 
 油俠開心回答的說:「我明白,可是之前的我,您己忘記了有多胖
 
 在相片群中找出2004/8月的相片,您看我那時有多胖。


 

晉哥哥當場轉身告訴徐娘:「他改變這麼多,您都沒變,一起拍照有沒有人說,您變胖了??女王一時感到錯愕,回答:「看起來我也該運動了
 
 我告訴晉哥哥:「我承認我現在是豬可是以前是神豬一樣是豬也是有很多種


 

 以前是神豬,是現在是,未來會不會變小豬????


 好!!我承認,這一切都是幻想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PS:運動及節制帶來的改善是很多的,來加入油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