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事故 X 單車安全帽  X 單車小心騎 油俠出車禍了

路上帥氣單車客,越來越多了

不在頭上戴安全帽的單車客

可是!!不在頭上戴安全帽的單車客,也越來越多了

只是近日來事故頻傳,請大家為我的車友祈福--於19日晚間往生最新消息 油俠出車禍了感謝 巧宣妹、夏楓、小祺、HI-FUN車隊成員、以及幫助我但我說不出名字的車友及名人mark720.土城龍泉路善息寺--摔車

在5/16那天,在澄清湖沒等到車友,心中想起一直想測量,由家裡>神農路>光明路與鳳林路交叉及由家裡>九如路>建國路>黃埔公園>鳳林路與光明路交叉距離各是多少???

就出發測量距離,在起伏的神農路上,油俠發現,今天狀況很好,瘦了5公斤有回饋到速度上來了,在平路騎出46KM的好成績,離開松寮路橋進入光明路,光明路寬大馬路,平路路況好,速度近 46KM有一小路口速度降至40KM,閃黃燈變化中,前面的機車也在猶豫中決定煞車停等,油俠車己靠近也想煞車停住,但來不及後輪開始打滑......雷蟬了

頭部強烈命中地球,曾有短時間的看不到任何東西,還好有安全帽保護!!無明顯外傷!!!

但是右手不能舉起,心中一驚,心中想我該如何脫困???車友小李好像是可以嘗試的方式, 去電問小李,其實我說了什麼我也不是很確定,只是知道他可以來救我油俠想起好像來時路邊有一個青草茶攤位,就牽車過去,青草茶攤位的女主人作人很好,給予油俠很多支援,她告訴我這裡是那裡,我將她的話轉達給予好友小李,方能導引小李開車來接我。

青草茶攤位

心想去電問一下保險單位的人,問一下如何出險他剛好是男哥的弟弟,我出事的事就在高雄01小惡魔車團傳開了:最新消息 油俠出車禍了,一時電話響徹雲霄,只好請迅大幫忙感謝,因為救援的伙伴小李電話撥不進來了。

鳳山吳外科

好友小李一來,請他帶油俠至鳳山吳外科看傷勢,X光片出來,鎖骨斷了,斷的整齊乾脆,油俠心都涼了一半,感謝小李帶我回家,下午自己到高醫了解是否開刀。

鎖骨斷了

到了高醫,高醫用了一堆專業說詞不幫忙開刀,原來在目前的建保體系,每一種開刀都是有額度,大醫院不想浪費額度,之前油俠文章健保費明年要漲12.52% ,當時的預言現在成真了。

顏威裕醫院


再由鳳山吳外科幫忙找到顏威裕醫院,它是右昌數一數二的骨科醫院,週六就開刀了,目前油俠正在恢復中,封車三個月。

顏威裕醫院

最後再提醒大家,油俠是小心謹慎的人,都在平路出事了,不可以有「我不騎快車,我不會有事」的錯誤觀念

意外:是意料之外的事

當天油俠沒戴安全帽,油俠現在是,沒有、在這裡說話的機會了。

感謝大家關心,所有祝福我都接受到了,謝謝大家!!謝謝您!!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PS:顏威裕醫院、TEL:07-3639053、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826號

顏威裕醫院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