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3 巧遇馬英九



這個巧遇一切都只是巧合,不過有機會見到總統候選人,也是很有趣。話說當時...



為了2007/6/24 單車遊-高雄 TO 台南 逛 台南7個一級古蹟 當天回高雄的活動,在母親節早上想先出門走一趟路竹,探路了解時間多寡。


一早下來穿好衣服,牽單車時哀傷,我發現前輪破了,雖然會自己補胎,可是想到要用手打氣,氣就洩了一半...

我牽車在路上找機車行,先看看是否可以先打氣,找了一下還好住市區,在民族路上就有一家機車行老板娘剛好要出門,我就向前借打氣機灌飽了氣。

在灌氣時發現前輪黏著一支草,順手取下,哦!!它是一支莿刺草,就是它刺破前輪的。

可是一路騎往楠梓找車行,真的太早出門了,一直找不到,我一邊找車行,一邊找加油站打氣,快到楠梓時真的受不了,找一個加油站自己補胎了。


修補好了之後再高楠公路過去發現一個廟宇,有個紅布條寫著:〔馬英九加油!鐵馬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可是看起來好像在拆紅布條,我還是好奇的問布置人員:〔馬英九經過了嗎??〕工作人員笑著說:〔還沒!!他大概10:22之後才會到〕他又接著問:〔那您們那時還要來嗎??〕我想這個可以上部落臭彈的事當然要來,就回答:〔那是一定會的〕

當時身旁還有三個車友,也回答相同的答案,我們四人就一直騎往北上。

可是騎著向橋頭路上,疑!!前輪為什麼還是一直消氣呢??是不是太久沒補胎,技術退步了??

還好!一入橋頭就有一家捷安特,請他幫忙補胎,這家店很奇特,它有兩個店面,但是雙店面差了90度,它還另外有一個獨立後門,大伙可以看相片。


補完車胎了心想,去看馬英九吧,馬上回頭到廟時,人還不少,看起來有一半是動員來的,有一半是特地來的...這時早上有遇見的那位布置的人員問我:〔方便去帶馬英九的車隊過來嗎??如果您方便,我們可以看見您來就開始放鞭炮〕我想這是好機會,當下馬上答應了。

我就回頭找車隊,突然發現有兩個穿黃上衣的騎士出現,我問:〔是馬英九的車隊嗎??〕帥哥回答:〔yes!!〕我問:〔車隊還多遠??〕帥哥回答:〔約後面兩公里,我們是前導車],我說:〔我也是來帶路的我去找車隊了〕

找到馬英九,對車隊另一位領導車說:〔我是來帶路的,請跟我來〕,就帶馬英九的車隊,我當時就用相片自拍,您看馬英九就在我後面。


過了高楠公路地下道,我看見了廟宇,伸手一揮,哇!!蜂炮齊放,我好開心,雖然不是為我放的,可是放炮是由我指揮的。

不免俗!!車放好,排隊與馬英九握手,但真的提不起勇氣要求合照......


好了!!快回家,今天還要過母親節.....謝長廷什麼時候也來個環島??如果有我也要去陪騎。

後計:

1.當天小李與兩位偶象的接觸,他南下我北上,很有趣才寫此文來尬!!

2.這是我第二次巧遇馬英九,上回是高雄市市長選前,他帶後選人掃街拜票,當然,不免俗!!車放好,排隊與馬英九握手......

油俠 巨大的德魯伊-狂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