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07/10/14 單車墾丁一日往返小毅單車坐弓斷裂


 

參加「美利達、墾丁」之後的一件事

 

今天去鵝鑾鼻參加「美利達、墾丁」的活動結束,回航經過恆春回來的路上,發現一個車友,單獨的牽khs的T2單車,他後輪沒氣了

 

油俠停車問他有沒有內胎或補胎片??他說帶錯了內胎,我說您是折疊車,我帶您去找車店吧。

 

我告訴他〔楓港〕是沒有單車店的,往下走要到枋寮才可能有單車店,因為去年2007/10/14 單車墾丁一日往返小毅單車故障時,就找過一次單車店,楓港單車故障修理,是靠固定時間一週會來鄉鎮問一次,有沒有單車要修理??只有恆春有單車店。

 

這也是我找【單車友善店】原因,因為很多時候,您需要救援時,但是您走錯方向要走很久才會到,可以修護單車的地方

 

這位大哥是岡山空軍的弟兄,到了枋寮他也就去找單車店了,我想台1至台17【單車友善店】還是需要趕緊尋找,因為伙伴需要更多的幫忙。

 

伙伴們您有在省道的伙伴嗎??可以請他們加入【單車友善店】嗎???油俠一個人速度有限

 

油俠21 大德魯伊-療傷中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