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5

挑戰落山風英雄錄 墾丁、美利達逍遙遊

HI-FUN合照

去年落山風油俠有參加2007恆春半島 美利達盃自行車賽,馬的!!炫/HI-FUN初嘗得名次今年伙伴們還是想再來拼一次,油俠21掛病號,只可以去當補給。

一早與巧瑄妹集合車,車子是直奔大鵬灣,到了會場,首先遇上了小許及小小王,寒暄一下,就與單車美女及猛將告別。往會場找我們的伙伴,找到大家時,相機取出要拍照,C4顯示:未~放置SD卡,天呀那我今天來幹什麼???巧瑄妹拿出手機K-800i說:用他拍照吧。所以所有相片都是用手機K-800i拍照的。


雄大港

找到HI-FUN的人,大家開始閒話家常,這次大家都想靠自己來,不依賴補給,原因是怕萬一沒找到補給車,速度更慢,事後發現這是對的。

狠角色鋼小迪

今年與去年不同的事,發現很多朋友都來比賽,大家第一句話是:「油俠什麼時候來騎車,不是傷很久了??」油俠為了解釋,都說:「PC主機都有一個Reset重置鍵)〕鍵,而我就是不小心碰到Reset現在要重算一年,才能騎車」,大家都狂笑中要油俠保重,天呀!!油俠21這5月己快胖了7公斤,還保重勒!!!該減肥了。

臺灣彌猴隊

一直遇見伙伴,例如01狠角色鋼小迪臺灣彌猴隊狠角色鋼小迪是殘廢團的升級版,他們今年是有很好成績,而柴山彌猴隊可是第一次正式與大家交談,可惜還是沒問出他們的討論網址,他們可是另一個傳說團體。而雄大港是親戚阿聰之前單位,也幫忙他們拍了一些相片,親戚阿聰今年沒參加,我也只是與他們寒暄一下。

最前面是,佩玲及曉晴

時間很快的過去,自由車隊先走了,登山車隊移動了,突然發現最前面是,佩玲及曉晴真是處處有伙伴,鳴槍出發了,我與巧瑄妹去開車,開始要出發拍照,在開車出來遇見山哥他開玩笑說:「油俠車上載妹妹要拍照告訴徐娘」,油俠笑稱:「徐娘是當巧瑄妹是女兒,油俠不會被您害死的」

出發發現今天是落山風遇見海角七號,因為塞車很嚴重,一直難以動彈,只好放款補給,因為單車比汽車快,回程路上也是早上九點半,南下車道就常見塞車車潮,現在國境之南假日人潮非常多,要去找海角七號的朋友,您最好還是早點來早點離開那熱鬧的恆春半島。

10/26墾丁、美利達逍遙遊

我在臺灣人壽有新工作,而今年的「墾丁、美利達逍遙遊」臺灣人壽有攤位,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去臺灣人壽呢??也就是去年參加美利達逍遙遊活動,才知道有還本型意外險原本今年要換約,可是受傷了,只好擱置一陣子了,今年是去收集參加墾丁、美利達逍遙遊活動的名單。

台南的方兄去年在初探關廟時就遇見他

今年遇上很多伙伴,我發現很多人昨天就騎來在這裡過夜,今天才來參加墾丁、美利達逍遙遊活動,今天比較輕鬆,最特別的是台南的方兄,又遇見他了,想到去年在初探關廟時就遇見他,今年可是二次遇見他。

戰神名雲

名雲想參加11/8的瘋200K/瘋300K認證,他早上就開車到大鵬灣6:00出發,在9:40左右到鵝鑾鼻註一,他有墾丁、美利達逍遙遊來找我,他下午2點多才回到大鵬灣,他說:「回來都是逆風,那天瘋200K/瘋300K 要如何/通過」我說不會的,您一定可以成功拿回認證獎章。


在「墾丁、美利達逍遙遊」活動結束後,過了車城遇上一個車友,在參加美利達、墾丁之後的一件事 有說明,現在就不再多說,這次很有趣,這是第四年參加「墾丁、美利達逍遙遊」活動,大家明年見

 

油俠21 大德魯伊-療傷中

心靈雞湯:

再次超越自己-挑戰落山風名雲版

20081025 挑戰落山風

2008挑戰落山風

註一:六點十分出發,九點二十分到鵝鑾鼻~九點四十到停車場~十點離開!!當事人強調通知正確訊息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