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空Sky of Love】-愛到最後一秒

油俠最近在龍翔電影台看了一部電影-戀空【Sky of Love】

對於青澀的那份無悔的,在最後一刻分手時,彼此依舊深深儂儂的相愛,是幸福!!

喜歡一個人,努力附出不求回報,那份愛令人動容。

愛一個人,是希望她幸福。

愛一個人,是希望取悅她。

愛一個人,不怕自己受苦。

但如果是相愛呢????

彼此相愛,是希望她幸福。

彼此相愛,是希望取悅她。

彼此相愛,不怕自己受苦。

最遠的距離,我在您面前,您不知道:我愛您!!!

最近的距離,不論我在那?您都知道:我愛您!!!

認識油俠的朋友,您知道我的意思.......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美嘉

油俠 巨大德魯伊-狂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