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環島】一個屬於大家一起寫的歷史記錄!!

 

 
有一個夢想!不請假完成〔拼圖式環島〕,喜歡單車的伙伴有沒有興趣??

這是一個自我挑戰,自我肯定的運動,所以不交管、不限車型、不要勉強、只要是人力車與誠實參與既可以。
 
慶祝民國百年曁第一屆【拼!環島】活動辦理
每場均送價值900元高級長袖排汗車衣乙件、高級彪琥紀念運動襪乙雙、千沛低摩擦護體霜(試用包乙包)及千沛肌能素(試用包乙包)總價值超過1200元。

 
如果可能,每四年我們有一次,5天內完成的環島活動,來完成這個計畫。

拼!圖式單車環台(以下方案己定案)

自我挑戰活動:墾丁當天往返 或 另辦200k自我挑戰活動

第一場 高雄 TO 台東 當天回高雄

第二場 高雄 TO 台北 二天回高雄

第三場 台東 TO 台北 二天完成、再回高雄

第四場 五天環島 暫定四年辦一次

這是一個最特別的單車活動,未來〔拼圖式環島〕,將是我們最美好與最有特色的單車活動。
 
運動家精神是:
不逞強運動、誠實參與、安全優先
 
 
 

    注意事項:(必備用品) 自備單車,安全裝備:安全帽、安全帽(前、后)燈、車前燈、車后燈、反光背心、及其他個人裝備、請務必攜帶健保卡。※

場次:

8/28 200k自我挑戰活動 高雄 墾丁一日往返

9/11 200k自我挑戰活動 高雄 嘉義一日往返

9/25 第一場 高雄 TO 台東

10/22~23 第二場 高雄 TO 台北

11/12~13 第三場 台東 TO 台北

※活動詳細內容及注意事項,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bike.org.tw/查詢 

主辦單位:高雄市體育處

指導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高雄市政府

承辦單位:高雄市自行車運動推廣協會

贊助單位:新萬能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杰一科技有限公司、彪琥鞋業有限公司

媒體贊助:飛碟聯播網~南台灣之聲 FM103.9、單車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