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本篇是橫渡日月潭注意事項:

一 報名最少是5人以上團體

二 要帶安全浮標,沒帶不可以下水(下圖)



三 廉價脫鞋,下水前穿過浮標繩索上,上岸才有拖鞋(上圖)

四 下水最好有穿廉價上衣(因為浮標的背帶背在肩上,怕長時間帶肩膀皮膚磨損)

五 下水前吃高熱量食物:巧克力..等等

六 帶一壺礦泉水600cc,綁在浮標繩索,中途可以補充水份(我保證您不敢喝日月潭潭水)

七 找防水盒帶一些高熱量食物:巧克力..等等,中途可以補充熱量(今天就別減肥了吧)(下圖)


八 在防水盒帶一些錢約500元,好坐船回起點如果是想改參加鐵人兩項,自行加慢跑回出發點的朋友,可以不用準備..^_^..

九 約好上岸集合地建議點:搭船處、公共廁所

十 等候眷屬可以先四處逛逛、小朋友可以帶 NDSL & PSP 去,因為您要等一個半小時,多帶些打發時間的工具吧。

..夢想不死。除非自己放棄,否則,沒有人能偷走。..

十年多之前好友ㄚ吉沒找竹我參加橫渡日月潭,讓我耿耿於懷數十年,在2004年出發時我和老婆對話如下:

妻:〔您要去完成一生最重要的事了!!〕

我:〔對呀!!完成一生最重要的夢想

妻:〔那完成一生最重要的夢想,您未來要作什麼??〕

我:〔再立一個重要的夢想吧〕..^_^..

 

2006伙伴出發

2006下水自拍

2006完成伙伴合照

2006完成全體伙伴合照

2006完成獨照

油俠21 大德魯伊-狂草

以下為全紀錄:

2007/09/23 油俠第三次參加 萬人泳渡日月潭

萬人泳渡日月潭 之 鐵血綠觿龜 VS 浮標抬頭蛙

訓練橫渡日月潭及22屆泳渡日月潭全記錄(四)之橫渡日月潭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