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也會胖,擁有黃金葛DNA的人、油俠 巨大的德魯伊
 


 半年前在公司廁所裡用保特瓶種了黃金葛,僅是加清水及開燈它就長了五、六片新葉,歐買尬!!水不是沒熱量嗎?
 
 想一想我是不是擁有黃金葛DNA的人??只是喝水就會胖呢?努力了快一年多,由122公斤到今天101公斤左右,心中想離目標為什麼還那麼遙遠???
 
 我是油俠 巨大的德魯伊,我很胖!!我想是DNA作祟,意志力又薄弱,想克制自己體重不成長都很難了,還遑論減肥,可是心中還是希望可以達成目標,最終目標是多少呢???
 
 不可以告訴您,怕夜郎自大,說出來作不到,那時豈不是讓天下英雄笑話嗎?
 
 下一個目標可以告訴大家90KG,好!!努力吧......
 
 每次我的文章不是有屬名嗎???現在告訴您如何由屬名看出我現在體重
 
 100公斤以上,油俠 巨大的德魯伊
 
 99公斤-80公斤,油俠 大德魯伊
 
 79公斤-70公斤,油俠 德魯伊 
 
 
有沒有可能出現,油俠 小德魯伊呢?我想不可能吧!!

 

如果真的出現我會、很、很、很開心!!!
 
 油俠 巨大的德魯伊-狂草


 
 


 

黃金葛 別 名 萬年青
 
 英文名稱:Devil's lvy,Pothos
 
 學 名 Scindapsus aureus(或Epipremnum aureum)
 
 植物分類:天南星科
 
 園藝分類: 多年生草本觀葉植物
 
 原產地 :所羅門群島,原產於熱帶森林的野生黃金葛是以肉質氣生根攀附著粗糙的大樹樹幹,攀緣而上,最高可長至數十公尺高,這種強悍的生命力在栽培種的黃金葛依然清晰可見,使它成為都市水泥叢林中最佳的室內綠化材料,為灰暗的都市居住空間帶來明亮的綠意和熱帶森林的盎然生機。
 
 黃金葛的葉片晶瑩濃綠,光滑的蠟質葉片上還摻雜著漂亮的黃色斑紋,形成鮮明的對比,實在令人難以抗拒其魅力。黃金葛的蔓莖可攀爬至二十公尺以上,但需要可供著生的支撐物(如牆壁、繩索、蛇木或木架),每一節都會生出氣生根而向上攀爬,只要維持濕潤,黃金葛就活得下來。奇妙的是,黃金葛越往上攀爬,葉片會變得越來越大,當它攀土千公尺高時,葉片甚至可大到五十公分以上。不過如果和森林裏一、兩公尺大的野生黃金葛葉片一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了。 相反地,如果將黃金萬種成吊盆,使其葉片向下懸垂,則葉片會越長越小,但仍不失其觀賞價值。
 
 市面上常見的黃金葛品種有青葉種的翠藤、具有黃乳斑的黃金葛、白斑紋的白金葛和植株較小而莖葉呈現萊姆果顏色的萊姆黃金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