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沒有超過122公斤的人,別在我面前說:「我是胖子!!

122公斤的油俠

油俠最近比較瘦,可是還是有人在我面前說:「我是胖子

油俠有時候很想告訴他:「胖子!!!沒有超過122公斤的人,別在我面前說:「我是胖子!!」」

最近常有人問我如何減肥,弄得我心飄飄然,可是我也沒瘦很快,也不敢教大家減肥方式,但心胖子的心情我明白,好吧!!!分享一些心得吧。

減肥很容易,只有一個原則就是「少吃多動」,把「少吃多動」奉為圭臬,減肥就可以成功了。

好!!!第一步:不胖就是滿分。

先別妄想瘦,不胖就是滿分,維持比減肥難,來!!!上地球最可怕的儀器:磅秤。您現在的體重+2公斤就是上限,好!!!想加入「油俠切油幫請接受第一原則:不胖就是滿分。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ps:把「少吃多動」奉為圭臬,油俠減肥不是靠單車,嘴巴也是有在控制的。

誠實面對自己的體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