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宣傳反對興建蘇花高速公路的理念...3日不做大休息的小徑車(折疊車)環島

鐵牛英姿

我和鐵牛騎過車

完成自己的夢想是偉大的,可以推廣一個夢想是一個偉人「人因夢想而偉大,偉大的人是夢想家」我有幸認識鐵牛,是福氣。

 

鐵牛文中寫著:「小弟不需要媒體記者會來創造英雄..只需要徵求愛好山好水的單車騎士來挑戰自己的極限...順便享受一下臺灣一圈的美....相信這樣的美..你們都不想失去...那就支持反建蘇花高吧......騎快騎慢都行...

 

這才是愛護地球及我們的土地,以下是節錄鐵牛文章也介紹這位不平凡的朋友與您認識。

 

節錄鐵牛文章:

小弟要以雙腳宣傳反對興建蘇花高速公路的理念...或是以高環評的角度去看待興建蘇花高...但是再怎麼環評..紅包塞ㄋ環評委員應該就是破壞大自然的開始!!!!


小弟不需要媒體記者會來創造英雄..只需要徵求愛好山好水的單車騎士來挑戰自己的極限...順便享受一下臺灣一圈的美....相信這樣的美..你們都不想失去...那就支持反建蘇花高吧......騎快騎慢都行...


今年的8月已經挑戰過一次無眠完全環島...因某些原因並沒有成功環完997km...但是魯肉腳的我已經證明...意志力真的能戰勝許多黑夜的恐懼..漫長的炎熱公路...在連續騎770km終於在台東市因颱風才決定中斷..但也破ㄋ國內單程一次騎最遠紀錄


...所以用心有意義的騎...真的能勇敢不懈慢慢的征服每一條路...


所以今年的12月?日決定再繼續出發....開始踏上今年的第3次環島...騎著20吋KHS小徑車..掛上自己有參與生產的KMC輕鋒黃金鍊條...我又要出發ㄋ...


加油...加油...加油...為自己...為大自然....為勇敢的挑戰繼續前進


以往都是一個人騎...現在有ㄋ馬克褚前輩的陪伴...或許我的心更堅定ㄋ


12月?日早上高雄出發....逆時鐘環島...經南迴-台9-蘇花公路...北宜公路...台1線...72小時的不做大休息環島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