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天王 減肥聖地 請您跟我這樣瘦胖子的天空

我承認,這兩天都在看這兩個部落格,要減肥真的要有人鼓勵

您想減肥嗎????兩大天王 減肥聖地 請您跟我這樣瘦胖子的天空,就可以使您健康減肥

與油俠比賽吧,看誰比較快,因為油俠好久沒瘦了,瘦肉精什麼時候上市呀

其實欽佩他們的地方是,減肥靠毅力,成功靠努力。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ps:2008/04/17 油俠早上體重96.5kg

相關新聞

減掉一個林志玲 年甩56kg成型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6/8/xe1w.html

台北市一名28歲男子原本是133公斤的重量級人物,靠著熱量控制和持續運動,1年內瘦成77公斤的型男,減掉56公斤,等於減掉一個林志玲;瘦下來之後身體變好,連和他分手的前女友再看見他,都忍不住大哭!他把自身經驗PO上網分享減重心得,引發熱烈討論。


眼前的鄭先生身高183公分、體重80公斤,是個標準型男,但其實1年前他可是人稱大熊的重量級人物,體重直逼133公斤!

減重達人鄭又銘:「我本來以為自己活在可愛動物區,是很慈祥和藹的,但其實不然,大家都覺得我很像黑道;開車不小心撞到人家,我要下車趕快跟人家道歉,對方一看到我下車,本來怒氣沖沖的,就說對不起對不起。」 不只路人避之唯恐不及,連交往2年的女友都離開他,情傷消滅食慾,幾個星期就掉了10公斤,覺得是老天給的契機,一鼓作氣瘦了56公斤,比第一名模林志玲還要重。鄭又銘:「早上吃一個沙拉不加醬,可能不到1百大卡,中午的時候一個魚類的便當,晚餐的話類似燙青菜,像剛剛講的沙拉水果之類的。」

靠著這樣的方法,一度瘦到77公斤,怕爸媽擔心還硬是吃胖了3公斤,從前133公斤的時候,臉上的肉受不了地心引力通通往下墜,一支小腿就比狗狗還要大,如今同樣的小狗抱在身上,80公斤的他的確好看的多,和前女友再見面,不免是眼淚決堤的場景。鄭又銘:「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帥醒,80幾公斤的時候,她(前女友)看到我就一直哭。」28歲的人生經歷「峰迴路轉」,從小時候過瘦的嬰兒,到吃補補過了頭的胖小子,再到驚人的破百體重,如今靠運動和熱量控制找回自信,成立「請你跟我這樣瘦」的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的自身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