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詐欺無所不在!!高雄、有人在以假車禍騙錢

今天有事去了趟單車學校開會,回來騎機車被後方一輛機車撞來,他撞很輕人就倒下,油俠看了一下他應該沒事,他卻起來說:「您騎車沒在看一下後面」,我看到他歸2%火都起來了。

在上個月,自由鳶小張向油俠買了台PC,油俠送到自由鳶時,有個人由後面追上來,他告訴我,剛我轉彎時有撞到人,油俠緊張問:「在那裡???」他說:「就是撞到我」油俠完全沒感覺,以為真的撞倒他,他說:「您帶我去看醫生」油俠當時傻了,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撞倒他??問他要去那裡,他說:「不然您給我一千,我自己去就好了

今天這個人就是同一個人,油俠一怒說:「您故意撞上我還敢叫!!您等著,我們叫警察來」那個人就說:「您x的,您撞傷人還大聲,就走了

油俠很生氣,那個人沒有前後車燈,油俠騎到民族路橋時,那個人又由人行道騎下來,他沒發現我,油俠就跟蹤他,他騎車好像在找騎機車慢的人(獵物),到了十全路,他轉往高醫方向,他出沒在三民區一帶。

因為氣昏頭了,忘了抄下車牌。

男生、25~35歲、操台語、穿著衣服不乾淨、車無前後燈(也可能自己沒開)

有事故,請交通警察來,如果由後方撞上來,是假車禍,請警察先查他有沒有案底??

油俠 巨大德魯伊-狂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