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愛駒文(遺照)
祭愛駒文(譯:媽啦!我的車被偷走了)
〔轉貼找到可以告訴油俠〕

嗚呼!汝隨吾年又半載,出於卑尚不至微。

回首,千里迢迢迎至,待汝至上,堂上望之皆諷。

是日,吾念汝卑,取顯於汝身,汝顯而不貴,喜出於吾。吾又圖眾,標與汝身是足,汝之階更於尚,復復往往家小成群,吾已視如己負出。

嗚呼!今招惡耗,宵小妄為,吾嘆汝緣盡,書表代念,望鄉民倚重,是日續前緣,哀哉!

譯:
嗚呼!愛車小白跟著我己經一年半了,雖然是小廠牌但還不致於沒名。

想當初,上網查資料後又一個人跑到大寮把車車牽回來,而且非常的愛惜車子,家裡的人看了都覺得腳踏車有需要這麼照顧嗎?

騎一陣子後,感覺車子好像需要做點升級,所以後續換了把手輪胎外加踏板,看起來還好滿低調的,很符合我不奢侈的個性。

後來因緣際會加入了肉腳團,也把肉腳團的Mark貼紙貼在車身,剛好顏色跟車子本身塗裝很搭配很好看,算算前前後後花了很多小朋友在車子上,讓我覺得不要再亂花錢改東改西了。

嗚呼!今天我們家社區這邊小偷真的太猖狂了,連我鎖起來的車子都可以搬走,讓我感嘆應該再見無望了,所以打這篇文章紀念一下車車,還希望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注意一下,托您的福有幸找的回愛車的話,那就是我們上輩子有緣,所以可以請您吃冰吃大餐啦,哀哉。

描述一下車車特徵:
車架:白色SINIC。
把手:牛角肉球一體把手。
龍頭有裝Lotus車前袋的卡榫盒(很多車友都問過我那是啥東西,因為很少人裝)。
車身有貼肉腳團的紅色腳印貼紙(小偷看到請快撕掉嘿,全肉腳團只有我騎SINIC所以會很好認)。
車胎:馬牌 continenta Traffic(胎側Traffic字樣很明顯,據我所知用這條胎的車友不多,所以小偷請您也趕緊換掉吧)。


超級肉腳團貼紙(拍謝~iiiox大,借個圖。)
油俠轉貼

油俠 巨大德魯伊-狂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