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參與【瘋~系列】600K好漢,您們是最棒的英雄


這次路線長難度高,您們都一定可以勝任

但任何事情都要謹慎,注意安全!!

油俠有兩個好車友,都通過400k挑戰

小李大哥,檢視體能狀況,放棄報名。

名雲悍將要參與。

在這裡以名雲悍將的文章:希望與信心內容的一句話提醒大家【我們就要航向未知的旅程,在這趟艱苦的旅程中~我會全心全意的保護自己的安全,這是我的保證和責任,今年完成不了~還有明年,後年...但不論如何,我還是衷心的希望能這麼做...

  七月五日的那天早上,我要在這裡告訴大家:我是今年度超級自行車手的其中一員
!】


您們都是一流猛將,進退之間要有體認,在400k之後將是艱辛挑戰
參與是戰士,全體安全是目標,完成是禮物
【瘋~系列】的Randonneur騎士精神 別忘記



大家加油,油俠會慢慢跟上進度的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油俠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atman-monetiii

小李部落格
名雲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